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酒店业复苏在即 丽枫酒店赋能投资人

2022-12-29 17:01

摘要:随着12月公共场所出入管理逐渐解绑释放,不少酒旅业从业者预测,未来三年,国内旅游会有一个爆发期,酒店业也会逐渐复苏。

随着12月公共场所出入管理逐渐解绑释放,不少酒旅业从业者预测,未来三年,国内旅游会有一个爆发期,酒店业也会逐渐复苏。如今酒店业市场规模巨大,连锁化、品质化、个性化等新趋势不断涌现,投资人该如何提前布局,抢占市场?作为国内中端酒店的头部品牌,麗枫酒店通过三方面的优势,为投资人赋能。

品牌势能打造先天优势

清晰的品牌定位才能展现出品牌的特色,这是消费者最关注的要点之一,也是新店要实现精准营销的重要切入点。如若品牌定位不清晰,特色不明朗,就无法激起消费者的兴趣。

麗枫酒店从创立之初就注重通过视觉设计来塑造品牌形象,整体以简约设计为主,延续无压色调,酒店空间内融入森林绿叶等自然元素,体现品牌“自然自在”的价值主张,以高辨识度提升了品牌势能。在服务细节上更是打造了覆盖酒店服务全流程的用户体验“10步曲”,提升客人住店的每一个环节的体验感受。在外在设计和内在体验的双重加持下,麗枫酒店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具有实打实的先天优势。

标准化提高投资性价比

对酒店投资人来说,性价比是投资的第一要素,而麗枫酒店自推出市场以来,就一直将提高投资性价比作为项目优化的方向。最近,麗枫酒店再次升级,推出了全新升级的3.5版本。在软装上,3.5版本选用新款灯具家具及定制装饰品塑造简约精致之感,客房内部的家具也进行了功能上的整合统一,提高了整体的标准统一化,进一步降低了成本,整体造价更易把控。

其次,3.5版本也进一步扩大了模块化预制的种类,让施工更便捷。酒店需要的软装灯具、多尺寸装饰柜等设施,可灵活适配各种场地条件,各种设施配置也采用了工厂模块化生产预制,可以直接落地使用,减少现场施工作业,降低施工难度,大大缩短了门店筹建的周期,让投资人在前期的投入更省心。

创新能力持续赋能

酒店本身就是一个很难做出“花样”的行业,特别是在明确了定位之后,特定的服务类型就容易让酒店的面临进一步发展的瓶颈,而对于后面的新店们更可谓是“压力山大”。

那么,不如另辟蹊径,在创新上发力,实现酒店持续发展。过去数年,麗枫酒店通过各种跨界和品牌IP化的打造,持续开发消费者喜爱的周边产品,不断将自身的品牌特性用不同的产品向消费者端进行展现,用品牌个性化语言持续和消费者进行沟通,走入消费者内心。在创新酒店消费体验的同时,深化了消费者对品牌的记忆,赢得消费者对品牌的强烈认同感,也因此收获了超过数千万消费者对麗枫满满好评。

在酒店加盟成为投资热点的当下,麗枫酒店通过三大招式为创客与投资者们打开成功的第一扇门。稳健的投资回报收益、优秀的投资性价比和不断突破的品牌创新力,也让越来越多的投资人选择重复加盟投资麗枫。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