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丽枫酒店:瞄准五亿新中产商旅需求

2022-12-26 17:59

摘要:伴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发展,新中产人群规模持续扩大,预计在2025年增长到5亿。

伴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发展,新中产人群规模持续扩大,预计在2025年增长到5亿。作为高消费活跃人群,他们对商品背后的品牌、文化及自身精神拥有更个性化的追求,商旅客人希望在快节奏的商务旅途中获得“度假”体验,酒店面临着提供“商旅+休闲”的消费新需求。麗枫酒店利用互联网大数据,深入剖析新中产的商旅需求,挖掘行业发展的内在价值,为新中产提供美好的商旅生活。

构建品质空间

酒店除了提供“住宿”功能之外,也被新中产给予更多的期待。麗枫酒店瞄准这一市场需求,以品牌“自然自在”的价值主张,来传递自然,随心的生活态度。并通过自然元素、芳香之境和自在服务的深度打造,为消费者提供一个随心随意的居住空间,让酒店业成为旅途享受的一部分,客人在住宿中也能放松身心,愉悦心情。

以法国薰衣草为设计灵感,主张自然自在、舒适慵懒的场景化酒店空间设计,严选知名品牌用材、床品、洗护用品,全面营造美好舒适的出行居住体验,通过细节处的打造,满足中产群体对于品质的追求。

客房中均配有慕思床垫,百兆光纤上网系统,客房内布局的智能面板与电动窗帘等设备,无需下床即可完成温度调节、灯光模式切换、窗帘开合等等一系列操作。部分房型还配备了大浴缸,让忙碌了一天的商旅人士享受一段自我独处的时光,静心冥想的同时储备更多的能量。

为商务“提速”

针对出差客群的商务属性,麗枫酒店也有对应的区域,满足商务客群的办公需求。大堂的多功能区,可商务,也可休闲,集独立餐区、书吧、开放性公众休闲为一体,还配有自助的茶水台咖啡机,让商旅人士在轻松对环境中办公、会客,进行适度的休闲放松活动。

客房内还提供了“麗小懒管家”智能服务,入住的客人只需在手机上扫一扫二维码,任何服务需求即可传达至酒店工作人员处,奔波一天回到房间可以安心休息,退房也无需等待,极大提升了他们的出差效率。

作为中端酒店的头部品牌,麗枫酒店一直致力于提供自在舒适的住宿空间和贴心细致的服务体验,无论客人入住哪家麗枫门店,都能感受到自然惬意生活方式,让商旅也可以变得更值得回味。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