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重启澳大利亚旅行,让这座避世海岛带你远离人潮

2023-01-19 11:20

摘要:当世界旅行重回视野,你准备好去哪度假了吗?事实上,时隔三年,不少人对久违的澳大利亚旅行充满了期待。

当世界旅行重回视野,你准备好去哪度假了吗?事实上,时隔三年,不少人对久违的澳大利亚旅行充满了期待。想要短暂逃离眼前的城市,探寻一处休闲清净的旅行目的地?别急,坐落于塔斯马尼亚州的布鲁尼岛(Bruny Island),也许更加贴合你对避世之旅的向往。

几乎所有来到布鲁尼岛的游客,都会登上特罗喀尼尼观景点(Truganini Lookout)看一看,眼前蜿蜒的颈峡(The Neck)使得同一个空间下的海岸线各具性格,一边是热情如火的海浪拍案,一边是平静如镜的涟漪微动,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在这里尤为突显。

岛屿的原始生态不仅深受游人欢迎,更是野生动物们赖以生存的栖息地,其中许多不乏是塔斯马尼亚州特有的物种,而布鲁尼岛观赏野生动物的最佳方式,就是参加有向导带队的旅行项目。

像以观鸟为主题的因纳拉私人保护区的徒步之旅(Walking Tour of Inala Conservation Reserve),游客可以通过3小时的自然漫步,一次性观赏到尽可能多地动物种类,幸运的话,还将有机会遇上四十斑啄果鸟(Forty-spotted Pardalote)等珍稀鸟类。当然,如果你更偏爱探寻海洋生物的踪迹,还可以报名参加赫赫有名的潘尼戈自然之旅(Pennicott Wilderness Journeys),趴在礁石上沐浴阳光的澳大利亚海狗,海里畅游的海豚……,与动物相伴的旅程定不会令你失望。

除了美丽的自然风光以外,本地出产的美食佳酿可是布鲁尼岛的另一个金字招牌。于2003年创立的布鲁尼岛奶酪公司(Bruny Island Cheese Co.),以制作优质的奶酪而被大家所熟知,但来到这里会发现,他家的啤酒与面包同样出色。

值得推荐的是,如果你想让探索布鲁尼岛美食的行程更加省心和完整,不妨报名参加布鲁尼岛神奇美食之旅(Bruny Island Magic Gourmet Food Tour)等赏景、品食于一体的一站式游览项目,游客可以尽情的沉浸于地道的塔式美食与葡萄酒文化中,绝对值得一试。

随着2023年出国旅行逐步放开,越来越多的航司也开始增班复航,若是大家也有近期去澳大利亚旅行的计划,建议出发前最好提前咨询澳大利亚卫生部或澳大利亚政府内政事务部等相关政府和健康机构,了解澳大利亚的最新出入境政策。另外,如果你的澳大利亚旅游签证尚未办理,不妨试试线上提交申请,非常方便哦。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