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SPA Village荣获东盟水疗服务大奖

2023-02-23 22:43

摘要:绿中海度假村水疗中心Spa Village荣获久负盛名的东盟水疗服务大奖 近日,在印度尼西亚日惹举行的 2023 年东盟旅游论坛 (ATF) 仪式上。

绿中海度假村水疗中心Spa Village荣获久负盛名的东盟水疗服务大奖

近日,在印度尼西亚日惹举行的 2023 年东盟旅游论坛 (ATF) 仪式上,马来西亚绿中海度假村水疗中心Spa Village喜获“东盟旅游奖之水疗服务奖”的殊荣。东盟旅游论坛 (ATF) 以“精彩目的地之旅”为主题,是东盟成员国轮流举办的规模最大的年度盛会。

左一为Spa Village高级副总裁 Chik Lai Ping 女士

东盟旅游标准奖是一项享有盛誉的奖项,有助于实现东盟旅游标准化的目标,旨在表彰为东盟旅游目的地提供高质量旅游产品和服务的地方和企业。

杨忠礼酒店集团水疗品牌Spa Village高级副总裁 Chik Lai Ping 女士到现场接受了领奖。她向与会嘉宾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对绿中海 Spa Village 的认可。这座独特的度假胜地颂扬了马来西亚的疗愈文化。马来西亚拥有丰富的历史和人文,以及优渥的自然资源,为源自伟大文明和当地古老智慧的健康仪式提供了丰富的背景。”

绿中海度假村水疗中心Spa Village自 2002 年正式推出以来,已获得多个全球奖项和认可,将马来西亚的人才、历史和文化推向了国际平台。中国、阿育吠陀和马来西亚的健康仪式构成了许多水疗护理的基础,邀请客人体验这个恢复活力的疗愈过程。 沐浴文化是此项体验的关键,这是一项治疗前的仪式,包括一系列特别设计的僻静泳池和凉亭,蜿蜒穿过郁郁葱葱的花园环境,旨在放松身心,进行后续疗愈。这种沐浴仪式也体现了水疗中心的多元文化精神,展现了马来人、中国人、阿育吠陀和日本人的不同习俗。

随着水疗行业的发展,Spa Village 继续致力于为马来西亚的文化和遗产做出贡献。 作为杨忠礼酒店集团专有水疗品牌,Spa Village 已在全球发展到 12 家,包括巴厘岛登博水疗休闲度假村(Spa Village Resort Tembok)的旗舰水疗中心。 通过保留治疗传统,Spa Village 将这些古老的技法传授给年轻人,为一代一代的传承提供了纽带。杨忠礼酒店集团清晰的意识到只有清楚地了解过去,才能更好地展望未来。

关于杨忠礼酒店集团

杨忠礼酒店集团拥有并管理着一系列享誉全球的度假村、酒店和水疗品牌——Spa Village,其酒店足迹遍布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日本、澳大利亚、法国、荷兰和英国。其中马来西亚绿中海度假村(Pangkor Laut Resort)在2003年被英国《Conde Nast Traveler》杂志评选为“全球最佳度假村”;巴厘岛登博水疗休闲度假村(Gainsborough Bath Spa)是全球奢华精品酒店联盟(Small Luxury Hotels of the World)传奇酒店系列的一员,2017年被《Conde Nast Traveler》杂志评为“全球100强酒店”以及“2022读者精选”之“全球顶级目的地温泉度假村”并被列入英国最佳酒店名录。杨忠礼酒店集团秉承着“Treasured Places, Treasured Moments”的品牌承诺,拥有对澳大利亚和吉隆坡所有万豪酒店及傲途格精选(Autograph Collection)品牌旗下酒店的所有权。与万豪国际集团合作的项目还包括苏梅岛丽思卡尔顿酒店(The Ritz-Carlton, Koh Samui)以及东山新雪谷度假村(Higashiyama Niseko Village)。新雪谷度假村是一间丽思卡尔顿隐世精品度假酒店,2021年被《时代周刊》列入“全球最伟大的地方”,它也是日本第一家丽思卡尔顿度假村,与杨忠礼酒店集团的优势相得益彰,补充了杨忠礼酒店集团在日本北海道二世谷的总体规划。随着每一次新体验的呈现,杨忠礼酒店集团始终致力于突出自然文化的本质并且秉承着当地的传统礼俗。杨忠礼酒店集团隶属于杨忠礼集团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