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走着瞧旅行退款:践行服务,坚守旅游品质

2022-09-21 10:28

摘要:疫情反反复复,旅游消费市场也随着波动。有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国内旅游总人次同比增长12.8%,可见人们旅游热情不减。

疫情反反复复,旅游消费市场也随着波动。有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国内旅游总人次同比增长12.8%,可见人们旅游热情不减。在这样的特殊时期,走着瞧旅行保持着高行业水准,为促进旅游行业发展持续发力。

目前,走着瞧旅行已经是一家成熟的旅游公司,2014年成立至今,已为40w+游客提供优质旅游服务,获得了95%的出游好评,老客户复购率高达65%。

疫情挡不住出游的心,但也引出了一个行业问题——旅游退款问题,退款使得消费者和旅游公司的关系变得微妙,因为特殊原因(比如疫情爆发)而导致无法出行的情况经常发生,已经成为行业常态现象。消费者申请退款事情经常发生,而且是频频退款失败。因为退款问题,很多企业失去了不少消费者。对于走着瞧旅行而言,退款从来都不是问题,反而成为了公司业务的核心竞争力。走着瞧旅行创始人率先提出7天无理由退款服务,是为了提振行业发展,也是为了改变疫情旅游消费低迷的现状。当然,也保障了消费者的权益,为消费者安心出行放心出行免去了后顾之忧。

关于退款问题,走着瞧旅行在认真执行这项措施,从用户端上着手,为消费者开通了退款绿色通道,对退款要求进行解惑,对退款流程进行讲解。售后工作人员会用心和消费者进行沟通,对于不想退款的客户,可以将产品服务期延至2年,保证客户最大利益化。对于申请退款的消费者来说,扣除特惠价、首付款60%款项,即可予以退款。此外,走着瞧旅行承担了部分酒店、部分景点的费用。这样的退款服务,获得了很多消费者的理解,公司影响力在旅游行业再次出圈,扩大了品牌影响力。

走着瞧旅行在2017年成为有赞精品旅游类目的TOP商家,2018年荣获OTA在线旅游平台飞猪、同城旅游、携程、马蜂窝,精品自由行类目最佳精选供应商。2019年成为抖音、快手、小红书特邀入驻旅游品牌大V。2020年入局线上直播领域,推动旅游业疫情后复苏。纵观走着瞧旅行的发展,企业深耕旅游行业,持续打磨产品服务,敢于创新产品。走着瞧旅行致力打造新一代的新锐旅行品牌,所以,一起期待和见证这个品牌更多的精彩内容吧。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