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踏青春游热度高涨 麗枫酒店给你“自在旅途”

2023-02-24 17:09

摘要:随着政策的放开,再加上春游赏花季的到来,国内多个度假目的地开始迎来预订热潮。

随着政策的放开,再加上春游赏花季的到来,国内多个度假目的地开始迎来预订热潮。对于酒店业来说,如何抓住这波流量,在这个出游热潮中趁势而起?且看麗枫酒店“三多”法宝,适应市场动态新变化。

多一点自在

经过忙碌的一年,人们追求的是放松和自在的旅途。实实在在的贴心服务和人性化的便利设施,享受慵懒假日,才是他们真正的度假需求。麗枫酒店始终致力在多方面为客人提供舒适自在的住宿体验。客房床头的双控智能面板可调节房间灯光模式,一键开合的电动窗帘让人无需下床就能享受阳光,飘窗处的软垫打造了柔软的角落,还有助眠音乐、蓝牙音响等多种贴心设计,让客房的每个角落散发着温暖又自在的气息。“麗小懒管家”服务24小时在线,住客只需在手机上轻轻一按,房间清扫、添加物品、物品维修、闪电退房等服务均可“一键实现”,让服务贴心又不失分寸感。

多群体覆盖

近年来亲子游大热,随着政策的放开更是热度攀升,即使是周末度假,也不乏全家老少齐上阵的出行阵容。如何能让一家老小都能住得满意、住得开心?麗枫酒店的特色房型可谓是全家出游的不二之选。

十二星座麗小懒亲子家庭房,不但是一家人的度假房,也是是孩子的游乐场。以麗枫酒店的吉祥物“麗小懒”为主题,各种孩子喜欢的卡通元素和特色星座帐篷等设施,为孩子打造一个充满童趣的空间,给父母更多放松和休闲的时间。此外软硬适中的床垫和舒适亲肤的床品,让年长的住客也能睡的舒心,住的安心。

多元化空间

麗枫酒店将“自然自在”的价值主张融入到整个酒店空间,以香气、色彩和抽象化的薰衣草元素,树立了风格鲜明的品牌视觉。酒店整体以简约设计为主,无论是大堂还是客房均延续无压色调,第一眼就让人慢慢放松。大堂墙上的薰衣草花瓣光点、带有麗枫紫的地毯,简约又有辨识度的设计,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在公共空间规划方面,麗枫也进一步拓展除了住宿之外的需求,变成了集住宿、旅行、办公、生活等多种场景于一体的综合空间,住客在麗枫能尽情享受生活,让住酒店也变成自在旅途中的延伸。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