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双赏齐鸣,笃「信」致远丨万信至格酒店品牌荣膺行业多项殊荣

2023-02-27 13:11

摘要:复苏之年,酒店行业正以令人惊叹的加速度回归。

复苏之年,酒店行业正以令人惊叹的加速度回归。自开年以来,全国多地酒店大规模呈现出业绩强劲持续长红的态势,也正式向市场宣告了:酒店行业在历经韧劲磨砺的“乱纪元”后涅槃重生,已跨步迈向回暖常盈的“恒纪元”。

春暖之际,繁华与共。首旅如家旗下中高端精选服务品牌 —— 万信至格酒店笃行致远,凭借过去一年来全体同仁的不辍努力,品牌发展与经营积累了广大的优质口碑,收获行业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与肯定,于春风和煦的2月蓄势怒放,连续荣膺行业权威机构授予的多项嘉奖:

图片1.png

2022年度MCI消费者喜爱榜

万信至格酒店荣膺【中国杰出精选服务酒店】

图片2.png

2022年度CHBA中国饭店业品牌价值年会

万信至格酒店荣膺【杰出投资价值酒店品牌】

品牌产品营销总监邓磊先生荣膺【优秀品牌运营官】

连续斩获行业殊荣,是消费者对于万信至格酒店服务和入住体验的一致肯定,也是行业投资人对于万信至格品牌的集中认可。

自2021年品牌焕新升级以来,万信至格酒店剑指中高端酒店复苏新机遇,凭借“数字化系统+全平台赋能+星级化管理”多维品牌力和势能,撬动中高端存量酒店发展的新格局,以适宜的改造方案、稳定可靠的经营管理服务,及系统化私域营销的实务赋能,全面推升旗下中高端酒店的高效经营与管理,帮助单体酒店更好的贴合时代、适应消费,推动酒店与品牌方“双向奔赴”,共筑品质价值。

图片3.png

在刚刚圆满闭幕的中国文旅产业投资运营大会上,万信至格酒店代表 —— 品牌发展总监文金宝先生以《存量时代,品牌方与投资人如何“双向奔赴”》为主题,与行业共同探讨存量时代下,酒店品牌与投资人的关系以及酒店品牌应当如何掘金存量市场。

图片4.png图片5.png

面对增量市场萎靡和存量市场蓬勃的特殊时期,身处其中的酒店品牌和酒店投资人都面临巨大的挑战。品牌方和酒店投资人想要掘金存量,就要保持双向奔赴的信任感。

万信至格品牌始终坚信,这种“双向奔赴”并非简单的“你出钱我出品牌”的合作,而是要让双方在价值观上保持统一,在情感上保持共鸣,在行动上团结一致的“深度相拥”。

图片6.png

经过对存量市场的深度剖析与合作实践,万信至格酒店将与投资人的双向奔赴划分为三个层面:

第一是价值奔赴,即做到单一价值和多元价值共进,在经营盈利以外,找到酒店更多的价值意义;

第二是情感奔赴,一方面让创业者和承业者的酒店事业代际传递,让酒店资产走得更远,另一方面是让老团队和新团队共同努力,以员工成长作为盘活酒店的内生动力;

第三是行为奔赴,既要仰仗专业,也要尊重自主,让酒店的经营管理达到专业性和独立性的平衡,达成共生共赢。

应对于此,万信至格酒店也提出了相当完备的整体方案,在品牌端以打造“多元化中高端精选服务酒店”为核心,瞄准的是全服务和有限服务的空白地带,根据消费者需求在酒店基础业态上做加法,并与专业的餐饮休闲企业机构联手,构建更灵活开放的业态融合。

图片7.png

在产品端,万信至格酒店更致力于为投资人降本增效,提出存量适宜改造和按需优改提升两个概念,为酒店提供了排障轻改、格调优改以及整体翻新三大改造方案,适用不同类型的酒店需求。

图片8.png

在运营端,万信至格酒店对营销创收也颇有心得,其主要包含三个方面:一是多样化营销和渠道;二是融合品牌优质资源;三是打造产品销售组合。让酒店营销常态化、有体系、可培训、能变现,进一步为单体酒店挖掘更多的产品和流量,创造新的销售增长点。

图片9.png

万信至格酒店为投资人打造出灵活融合的定制化方案,并依托管理实务赋能,创造值得信赖的价值回报;与此同时,万信至格酒店也极为重视保证业主加盟及经营的独立性和自主权,拥抱长期主义,双方携手实现可持续发展和长远的成功。

图片10.png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首旅如家旗下万信至格酒店品牌,盛邀广大投资加盟伙伴一同登上“存量焕新”的时代大舞台,在酒店行复苏之年的强势回弹中,勇立潮头,乘势思变,璀璨向「信」。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