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音乐剧《自从遇见你》压轴浙江嘉兴南湖戏剧艺术节

2023-04-14 16:25

摘要:作为南湖戏剧艺术节的重头戏,极具创意和艺术价值的“1+10戏剧展”历经层层甄选,将为嘉兴乃至全国热爱戏剧艺术的观众们带来11部国内有超高艺术价值和影响力的经典好戏。

作为南湖戏剧艺术节的重头戏,极具创意和艺术价值的“1+10戏剧展”历经层层甄选,将为嘉兴乃至全国热爱戏剧艺术的观众们带来11部国内有超高艺术价值和影响力的经典好戏。

优秀剧目的轮番上演必将让戏剧迷们过足戏瘾,而其中口碑出众的魔幻潮流歌舞音乐剧《自从遇见你》将作为南湖戏剧艺术节的闭幕大戏在5月13/14母亲节这个寓意“一生一世”的时间压轴精彩上演,在嘉兴南湖湘家荡月亮湾露天水上舞台与观众共赴一场炫酷戏剧与绝美风景交相辉映的绮丽约会!

这部诞生于嘉兴南湖的魔幻题材歌舞音乐剧,打破了部分国内传统音乐剧艰涩难懂的固化创作思维,从剧情到舞美,从舞蹈到演唱都可谓紧扣潮流脉搏,让每一个观众都可以轻松欣赏,其中诸多曲目更是可以直接形成全场合唱,场面气氛堪比经典演唱会,十分令人期待。2022年11月,《自从遇见你》在南湖完成了全球首演,口碑爆表,吸引了大量的互联网时代观众和亲子人群。此番再度上演,诚意依旧,翘首以盼的戏剧爱好者得以一饱眼福。

—— 东方奇幻版罗密欧与朱丽叶 ——

一段跨越现实与童话的浪漫爱情,一曲荡气回肠的自由颂歌

“爷爷,那个故事是真的吗?”夜幕下,一位小精灵坐在树下,稚嫩清亮的声音响起,将在场的所有人带进了神秘而梦幻的故事之中……

音乐剧《自从遇见你》被誉为“东方奇幻版罗密欧与朱丽叶”,它构建了一个由精灵族和狼族组成的充满矛盾和冲突的奇幻剧情。以狼王子与精灵公主曲折而浪漫的爱情故事为主线,讲述了男女主角从相遇、相爱到被迫分开的凄美爱情。本来相爱的两个人,因为两部落的世代仇怨而不能在一起,后来男主人公以生命为代价,消除了部落之间的恩怨,最终通过部落领袖的合力使得男主起死回生。

爱情虽是本剧的主线,却不是本剧的唯一,它借助男女主对爱情的追求,歌颂了主人公坚韧、执着的精神并鼓舞人们要勇于追求幸福与自由,表达了对光明、美好生活的向往。

—— 大咖云集 盛宴开启 ——

一部诚意满满的原创精品,一场梦幻绮丽的视听盛宴

《自从遇见你》是嘉兴英子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继内地首部魔幻音乐剧《罗丝湖》后的又一部经典力作,不仅剧情内容更加丰富饱满,同时再创作过程中也将嘉兴湘家荡的人文与风光完美融合。在这一次的创作中,主创团队改变了国产传统音乐剧音乐西方痕迹浓厚或者单调乏味的通病,旋律流畅动听、歌词朗朗上口,与魔幻的仙境版舞台、活力四射的舞蹈和唯美的爱情故事融为一体。服装造型大量借鉴了时下备受年轻人热爱和追捧的cosplay当中前卫、时尚的造型元素,并将这些元素与舞美设计、舞蹈编排、音乐创作、剧情变化巧妙结合起来,产生了非同一般的效果。

该音乐剧由张学友音乐剧《雪狼湖》女配角、07快男舞蹈老师、歌手月亮许十云担任总导演,并携手曾在《失恋三十三天》当中有精彩表现的演员邓安奇领衔主演。北京舞蹈学院副院长许税负责编剧,知名音乐制作人崔迪担任音乐总监,舞美设计则由资深舞台设计师宗建克负责,韩国顶尖音乐人、天才编舞专家朴龙义担任艺术顾问及舞蹈总监,拥有众多影视音乐代表作的王梓同、李智伟和黄山松担任编曲、录音和混音工作。

此外,《自从遇见你》还邀请了知名音乐唱作人杜侑澎、刘艺豪以及资深音乐剧演员王朝阔等主演阵容倾力加盟,数十名舞蹈演员在月亮许十云和舞蹈总监朴龙义的精心指导下耗时数月打造出炫酷火爆的经典舞蹈,全方位呈现出一部诚意满满的原创精品,将为观众带来一场梦幻绮丽的视听盛宴,静候观众检阅!

<half_split data-filtered="filtered">

—— 月亮湾畔,实景演绎 ——

一颗自然美好的艺术之心,一段身临其境的看剧之旅

作为一部崇尚自然,热爱生命,追求和谐共融的戏剧作品,《自从遇见你》在创作的过程中全面践行了这个原则。

此次作为南湖戏剧艺术节闭幕大戏的演出将在南湖湘家荡月亮湾水上舞台露天呈现,开创式的沙滩实景沉浸式演绎将嘉兴湘家荡浑然天成的自然风光和精雕细琢的舞台艺术融为一体。不妨想象一下,当夜幕降临月亮升起,湖面月影婆娑,现场光与影交错,人与景相融,精灵公主和狼族王子的故事就此展开,观众也将在0距离的观赏体验中与两个部落一同逐梦悲喜。

鲜活的造型、动听的歌声、炫酷魔幻的场景和舞蹈,跌宕起伏的完美剧情,于月亮湾畔邂逅一段真正身临其境的看剧之旅。

—— 南湖有戏,邀你入梦 ——

聊到这里,相信你也和小编一样期待不已,迫不及待想要奔赴这个如梦似幻的绮丽世界。详细购票信息如下,期待在嘉兴湘家荡月亮湾畔和你共入一场旖旎大梦。

开票信息

演出场次

5月13日晚场19:30

5月14日晚场19:30

演出地点

嘉兴湘家荡·月亮湾沙滩

演出票价

原价:180 /380/580

特惠价:80/180/280

购票平台

大麦网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