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武汉马拉松火热开跑,城市便捷酒店激情助力

2023-04-18 14:21

摘要:2023年4月16日,“好汉归来”。武汉马拉松阔别三年,重新鸣枪开跑。这场跨越“一城两江三镇四桥五湖”的赛事,共吸引来自国内外约2.6万名选手参赛。

2023年4月16日,“好汉归来”。武汉马拉松阔别三年,重新鸣枪开跑。这场跨越“一城两江三镇四桥五湖”的赛事,共吸引来自国内外约2.6万名选手参赛。为了给跑友们提供更好的住宿体验,城市便捷酒店推出了多项优惠和服务,为汉马运动健儿加油助力,共同点燃了武汉城市的热情。

2023年武汉马拉松起跑

今年汉马主题为“好汉归来”,鸣枪起点设在沿江大道武汉科技馆前,13公里跑终点位于首义广场,半马终点位于湖北省图书馆,全程马拉松终点位于东湖畔的欢乐谷。重现经典路线,跨越“一城两江三镇四桥五湖”,让参与人员在赛事过程中也能领略武汉如画的美景。

城市便捷酒店工作人员

清晨六点,来自武汉地区东呈集团旗下城市便捷酒店、城市精选酒店等品牌的员工组成的助威团,早早地等在起跑点、终点附近。在现场,“奔跑随我心,快乐东呈行”的东呈集团员工团队身穿文化衫化身助威团,“加油!”“您真棒!”,以饱满的热情为冲过起跑线的选手们呐喊、助威。其中许多下榻在东呈旗下品牌酒店的选手,更是热情地接过旗帜,带着彩旗一路向前。

城市便捷酒店加油助威

武汉马拉松的举办,吸引了众多展商、民众参与,周边的酒店更是“一房难求”。不少外地参赛选手表示,比赛结束后将“打卡”当地热门景区,品尝汉味美食。“我是从北京来参加武汉马拉松的,阔别三年,感觉这里的人依旧热情,风景也很美。我住在城市便捷酒店,离起点很近,酒店的服务也很好,房间很舒适,设计好看,还有机器人送物上楼,感觉很方便。”一位来自北京的跑友说。一些入住城市便捷酒店的跑友们,对酒店的服务和体验都表示了高度的满意和赞赏。

与热情粉丝合影

随着赛事周期的到来,城市便捷酒店努力为跑友们提供一个舒适、温馨、安全的住宿环境,让他们在享受跑步的乐趣的同时能好好休息,睡好一点,感受到城市便捷酒店服务的专业和贴心。城市便捷酒店始终秉承“睡好一点”的品牌理念,为更多的城市和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住宿选择。城市便捷4.0以高端经济型酒店的定位,高颜值、智能化、好服务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品质、风格、体验的需求。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