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麗枫酒店@你,去淄博旅游嘛?不止吃烧烤的那种

2023-04-20 12:44

摘要:你被淄博烧烤刷屏了吗?各大社交媒体平台上全是“组团到淄博撸串”、“坐高铁去淄博撸串”,全国各地的游客坐着高铁,下车直奔烧烤店。

你被淄博烧烤刷屏了吗?各大社交媒体平台上全是“组团到淄博撸串”、“坐高铁去淄博撸串”,全国各地的游客坐着高铁,下车直奔烧烤店。淄博除了有烧烤,还有迷人的风景值得一看,麗枫和你一起去发现藏在烟火气里的美好吧~

去淄博看花

每年的三到四月份,是淄博潭溪山的春花节,这段时间山涧、峡谷,到处都是金黄的连翘、醉人的丁香……随便一拍就是迷人的花香!

梦泉风景区四面环山,形成了独特的气候。苍山黛石之间,杏花、桃花、梨花依次绽放。优美的山水风光,动人的传说故事,古老的齐长城、孙膑梦泉等历史遗迹,展示着梦泉质朴的美。

其实只要细心,在麗枫酒店,处处也都是花的身影。大厅、电梯间、走廊、客房随处可见薰衣草的身影,就连空气里都是淡淡薰衣草的香气,让人由内而外地放松下来。来淄博,也别忘了找找麗枫的身影哦~

去淄博找回童年

想在淄博玩转各种有趣的游乐项目,齐鲁欢乐世界绝对值得推荐!这里拥有五环过山车、88米摩天轮、双层豪华旋转木马、飞舟冲浪、太空梭、大摆锤、海盗船、高空飞翔等二十余个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游乐设施,让你体验到童年的乐趣。

除了游乐园,春日还是踏青的好时节。这个季节的马踏湖充满了灵气,新鲜醉人的空气,满眼的绿意与花朵,赏心悦目。春日踏青当选马踏湖,在翠绿的草坪上郊游踏青,开心地像个孩子。

麗枫酒店的十二星座麗小懒亲子房也为“大孩子”保留了童心,客房里的各个角落,从抱枕、床盖、毛巾到星空帐篷、星球地毯,都能看到软萌的麗小懒身影,让大人和孩子一起找到快乐。

去淄博拍拍拍

颜色出神如故里,颜神里字如其名,是老博山8090的时代缩影。斑驳的砖墙上保留着“团结向上”的红色记忆,微微起锈的“二八大杠”静静停在旧车棚,“街道”板正的霓虹广告灯,一幕幕熟悉的生活碎片,带你回到记忆中的1990,再次回味老城博山的从前韵味。

行至柿岩古村,在清泉石板上寻觅乡村宁静,郁金香盛放,为春日的古村落平添几许诗意浪漫,与阳光、长椅、小熊雕塑相融合,成为镜头里的绝佳背景板。置身玻璃观光平台,整个柿岩古村尽收眼底,钢化材质的玻璃圆盘突出山间,给人更加明亮、宽阔的视觉体验,正是红叶柿岩不容错过的打卡地之一。

很多小姐姐已经发现了,麗枫也是一家隐藏的拍照打卡胜地,明亮的光线,让照片更有质感,简约大气的设计,随手一拍都是大片,淡淡的薰衣草香气让人放松,大大提高出片率,每一张照片都轻松称霸朋友圈。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