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混合式”商旅兴起 麗枫酒店助力“商+旅”平衡

2023-04-25 16:51

摘要:根据GBTA(全球商旅协会)发布的报告预测,2023年全球商旅市场有望恢复至疫情前81%的水平,其中2022年中国预计恢复至疫情前75%左右水平,并预计在2023年恢复至89%。

根据GBTA(全球商旅协会)发布的报告预测,2023年全球商旅市场有望恢复至疫情前81%的水平,其中2022年中国预计恢复至疫情前75%左右水平,并预计在2023年恢复至89%。根据携程商旅最新的商旅白皮书显示,“混合式”商旅+休闲的趋势明显,有超九成商旅人士表示可能会在出差闲暇时借机游览。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把工作和娱乐结合起来,从商务旅行中抽出时间去探索当地,或者在会议结束后来一次度假。

让商旅人的快节奏慢下来,麗枫酒店秉承“自然自在”的价值主张,在实现商、旅平衡的实践中,为商旅人提供了出色的解决方案。

巧用色彩搭配

空间氛围的实现,色彩往往是最简洁明快的方式。如何拿捏色彩突出品牌调性,成为许多品牌在实现空间风格时的重要关注点。麗枫酒店选用了充满大自然气的原木色,营造出让人放松惬意的氛围,同时点缀以浪漫的薰衣草紫色和森林绿叶的自然元素。在强调品牌薰衣草元素的同时,也给人以视觉上的优雅与浪漫。在这个充满自然气息的空间里,希望每一个入住的旅人能够平衡工作与生活的节奏,尽情享受多彩自在的人生。

实用功能区规划

为了让用户能在商旅出差中实现工作和休闲的平衡,麗枫酒店也在大堂处特别打造了多功能区,集独立餐区、书吧、开放性公众休闲为一体,商务、休闲随时切换。还配有自助的茶水台咖啡机,让商旅人士既能在轻松的环境中办公、会客,也可以在此小憩,进行适度的休闲放松活动。

品质客房空间

麗枫酒店一直以来坚持以满足不同商旅客人需求为原则,倡导自然自在的理念,出行不止一面,致力于充满品质感的住宿空间。

麗枫酒店在客房的设计中也致力为当代旅人打造一个个慵懒惬意的生活小场景。定制慕思床垫和优选床品带来舒适的睡眠体验,贴心配备的醇香花茶、矿泉水和定制的薰衣草天然香氛洗护沐套等客房用品,在细节处提升用户体验。此外,客房内的智能客控面板让各种操作更省心,部分房型还配备了大浴缸,让忙碌了一天的商旅人士享受一段自我独处的时光。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