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驴迹科技助力淄博,缓解五一客流量高峰

2023-04-28 16:47

摘要:五一假期即将来临,“淄博烧烤”成为热门旅游目的地。4月26日,淄博市文旅局发布《致广大游客朋友的一封信》,信中提到“淄博烧烤”火出了圈。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淄博烧烤”成为热门旅游目的地。4月26日,淄博市文旅局发布《致广大游客朋友的一封信》,信中提到“淄博烧烤”火出了圈。面对“难得的厚爱”,虽然已经全力以赴,但服务供给可能还无法完全满足游客的体验需求,近期客流过载等问题。

据公开数据显示,五一期间淄博旅游订单(包括酒店和景点门票)同比增长超过2000%,淄博市的住宿预订量相较于2019年上涨了800%,排名山东省第一。客流量已超出接待能力,预计部分重点路段、网红打卡点将会出现交通阻塞、停车难、排队时间长等问题。官方建议错峰出游、避免扎堆,打出时间差、换得舒适度。

为解决景区排队扎堆、服务体验等诸多痛点,驴迹科技助力淄博五一小长假【好·有攻略】,五一期间游客可在驴迹导游官方APP和微信小程序中免费使用,淄博城内108个在线电子导览产品。缓解淄博客流压力,为游客提供便捷舒造的旅游体验。

满足游客全面需求,打造最佳旅游体验

此次活动上线的108个淄博城内景区在线电子导览,手绘地图结合真人语音讲解,涵盖了衣、食、住、行、游、购、娱,系统内容主要分为:“景区讲解”和“推荐路线”。不管是外地游客还是本地居民,都可以轻松实现“走到哪,讲到哪”。让游客更加全面、直观地了解景区内的各景点及其配套设施。驴迹科技景区手绘导览地图线条优美、色彩丰富、种类繁多,根据淄博城内景区自有特点形成Q版卡通、古典文艺、水墨写意等多种风格,形象直观、生动活泼地展示景区内各个景点、主要建筑、主要交通道路、山川水系环境、公共设施、服务点(停车场、用餐地点、洗手间)等内容。

全域智慧化服务,为景区注入新活力

驴迹科技在线电子导览不仅提升游客的旅游体验,更能有效缓解景区压力。通过驴迹导游,游客可以合理安排行程,分散客流,避免景区拥挤。同时丰富的景点信息和实时导航降低游客在景区内迷路或错过精彩景点的可能性,深入地了解淄博市的魅力。

面对旅游业诸多问题,驴迹科技引进了全球领先的实时导航技术,基于对景区旅游信息全面的数据采集与测绘,让驴迹科技在线电子导览能够向游客提供各种个性旅游线路,同时能精准查询洗手间、餐厅、商店等配套服务的相关信息,真正实现自主旅游,为景区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有助于实现文化旅游产业的长远发展。

如今,越来越多景区选择驴迹科技作为提升数字化运营能力的合作伙伴。截至2022年12月底,驴迹科技已为全球超过46,917多家著名景区建设了在线电子导览系统,覆盖中国(包括香港、澳门及台湾)297个AAAAA级旅游景区及2,734个AAAA级旅游景区,以及覆盖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意大利等海外旅游景区。

通过在线电子导览的使用,旅游者们将更加深入地了解淄博市的魅力,留下难忘的回忆。同时,这次免费活动也将助力淄博市旅游市场在五一假期期间迎来新的发展机遇。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同为淄博市的旅游事业贡献力量,为五一假期的游客打造一个愉快、安全、有意义的旅程!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