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Z时代的家电换新需求高增,云米科技有何制胜法宝?

2022-12-16 18:16

摘要:在住宅经济和优质生活需求的推动下,整个住宅智能已成为Z时代群体追求的新趋势,塑传统消费市场,带来万亿消费潜力。

在住宅经济和优质生活需求的推动下,整个住宅智能已成为Z时代群体追求的新趋势,塑传统消费市场,带来万亿消费潜力。数据显示,目前,全球智能家居的家庭渗透率不到15%,预计五年内将增加到25.0%,市场规模也将增加到1.4万亿元。亿欧智库还预测,2025年中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预计将超过8000亿元,2017-2025年CAGR约为15.86%。云米科技作为家电市场的主力军品牌,以多种优质的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产品满足Z时代的变化需求。

后疫情时代,Z时代换新需求高增,他们更喜欢选择套系化、智能化、场景化的家电,连年轻人装修新房都更倾向于选择智能产品和全屋智能一站式解决方案。云米科技作为作为全屋互联网家电开创者,在全屋智能领域锤炼出“产品、系统、服务”三大优势,历时多年完成了家电全品类产品的布局,提出了最符合中国人习惯的“全屋智能一站式”解决方案。后期,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积极铺设服务网点,大力布局城市体验店,全屋智能看得见摸得着,更省心。

云米科技还根据场景推出了定制家电套装,云米科技×京东推出的Milano智能厨房5件套,让消费者只需1万元就能提前体验到主动性、智能性和场景性VIP服务。除此之外,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冰洗套装、净水套装、厨卫套装等。

在住宅经济的催化下,消费市场对智能家居的态度发生了变化。为了满足个人审美,集智能、健康、安全于一体的智能家居将受到更多的关注。坚定科技潮牌路线的云米,深度洞察着用户的痛点和前沿科技的下放,推出了众多有用、好用的明星爆品,让用户提前一步感受到来自未来科技的无限魅力。而随着市场潜力的不断释放,云米未来或可期待。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