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朗丽兹酒店4月新签约8家门店 引业界关注

2023-05-08 14:27

摘要:2023年酒店市场的火爆,从五一住宿价格的飙涨就能看出端倪。

2023年酒店市场的火爆,从五一住宿价格的飙涨就能看出端倪。

而相较于酒店预订市场的火热,酒店加盟市场却没有如此乐观,特别是中高端品牌,据浩华发布的《2022年中国大陆地区中档及以上品牌酒店签约报告》数据显示,中国大陆地区中档及以上品牌酒店签约量同比下降28%。酒店投资人坦言,经历3年疫情之后,酒店业正在寻找一种兼具实用与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更好地实现投资回报比,力图寻求更实际、更可靠的方案。

宏昆酒店集团作为一家成长历史达30年的酒店集团,于2021年开放品牌加盟,以其核心品牌中朗丽兹作为招募加盟门店的“敲门砖”正式进入到中高端酒店市场。2年的时间,朗丽兹酒店已经在北京、天津、成都、深圳等核心城市陆续开业。在投资人愈发理性的背景下,朗丽兹品牌却逆势上扬,在刚刚过去的4月份一个月时间里,新签约的朗丽兹酒店就达8家。也让行业关注到其背后的宏昆酒店集团在中高端酒店品牌加盟市场的一套独特的吸引投资人的理念。

如何能帮助投资人实现收益最大化,解决赚钱问题,不仅需要拿出诚意,更需要创新出奇。在这一点上,宏昆酒店集团结合自身经验给出了新方案。

首先,是以商铺租赁降低酒店物业租金成本的“1+1”模式。优质地段的物业不仅对于酒店来说是核心竞争力,对于其他商家而言同样具有吸引力。合理规划物业空间,以底层招商方式弥补高昂的租金成本,这一模式在宏昆酒店旗下的酒店已经得到验证,如利用酒店空间分割筹划,部分空间进行招租餐饮品牌以及咖啡品牌入驻,在解决酒店餐饮配套问题的同时,也覆盖了酒店物业的大部分租金,提升酒店业务坪效,增加投资回报率。

其次是以数字化平台降低运营成本。在正式开放品牌加盟前,宏昆已经投入千万成本自主研发打造了一套全方位覆盖的酒店管理运营系统,以技术手段辅助酒店管理,把酒店管理需要的专业知识全部集合在一套IT系统中,节省运营和人力成本。

目前,宏昆酒店集团已经开展标准品牌、轻标品牌、非标品牌三项业务,实施差异化和多品牌战略,以“千城万店”为战略目标。其核心品牌包括中高端酒店朗丽兹,中端酒店品牌慢曲,除此之外,奢华品牌朗丽兹花园酒店;城市温泉酒店西山温泉;高端品牌宝欐酒店、怡和东方酒店;中高端品牌温特莱酒店;中端品牌康福瑞连锁酒店、暇日酒店;轻中端酒店嘉伯乐酒店;主题酒店品牌创电竞酒店、芙亚等酒店品牌也都在发展中。

宏昆酒店集团首席开发官林沙表示,作为新品牌,宏昆酒店集团以及作为“排头兵”朗丽兹品牌最需要的就是取得投资人的信任。“经历了疫情之后的行业本就艰难,没有诚意的态度,没有务实的行动,很难在品牌林立的连锁市场中得到‘突围’机会。对于每一位选择加盟宏昆,愿意与宏昆合作的投资人,我们十分珍惜这份信任,也只有真正做到让投资人赚到钱,才会有更多合作伙伴选择宏昆。”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