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鸿坤葡萄酒小镇民谣露营节落幕丨与这个五一假日完美说再见

2023-05-06 10:31

摘要:当春末的微风泛起热浪,将大地渲染得五彩斑斓。一场音乐与自然的狂欢盛宴,在这个五一假期,于“北京边上的瓦尔登湖”——官厅湖畔美好上演。

当春末的微风泛起热浪,将大地渲染得五彩斑斓。一场音乐与自然的狂欢盛宴,在这个五一假期,于“北京边上的瓦尔登湖”——官厅湖畔美好上演。

4月29日——5月3日,为期五天的鸿坤葡萄酒小镇&湖畔拾闲「民谣露营节」如约举行。民谣、房车、露营、市集、品酒、篝火……通过50+场精彩纷呈的活动演绎,吸引超过近万人次参与其中。不同领域的艺术家和生活家们一齐欢聚于此,在沉浸的体验中遇见全新的生活方式。

漫游湖畔 奏响欢乐旋律

让音乐消弭城市的边界,用歌声唤醒春野的向往。在鸿坤·葡萄酒小镇&湖畔拾闲携手“唱游记”主理人杨沁松先生联合打造的「民谣露营节——音乐现场」,天堂乐队、马条、川子、李天华等重磅嘉宾齐聚,以极致的表演热情和独特的互动体验,让不同年龄的乐迷们,在开放包容的音乐理念之中,重新发现小镇的魅力。

限时三天的音乐盛宴,各具风格的音乐人轮番登场,就连小镇的业主也亲身参与其中,怀揣热爱,闪耀在湖畔的舞台之上。旋律纵贯湖泊与山谷之间,让久违的思绪随着风车放飞云端。湖山为幕,大地为台,蓬勃的音浪便是对生活最好的慰藉。轻松、动感、明媚而又热烈的气息弥漫全场。

拥抱自然 感受假日美好

在湖畔,除却音乐的盛事,还有专属假日的“撒野时刻”。活力满满的「葡萄晨跑」,在草木和鲜氧的包围中,让身心一起淋漓酣畅;精神治愈的「阅读挑战」,在沉心静气的字里行间,遇见心中的诗与远方;欢乐无限的「艺术课堂」和「手作工坊」,大顽童和小顽童们一起,用缤纷的色彩,让脑海中的奇思妙想,于指尖优雅绽放。

人潮涌动的「潮物市集」,植物花艺、匠人手作、饮品小吃,将所有的快乐贩卖“出摊”,造梦春日的潮物Party;定格美好的「摄影艺术展」,通过爱与自然的光影记录,让所有人感受到饱含其中的情感与温度;全方位的「葡萄酒酿造体验」,从酿酒过程的参观到甘醇佳酿的品鉴,共赴一场舌尖的萄醉之旅。

沉醉星空 共度温柔时光

当夜幕降临时,所有人化身湖畔的“精灵”。撩动心弦的「篝火晚会」,孜孜作响的「烤全羊盛宴」,大家一起欢唱,将心中禁锢已久的激情释放,任由酒杯与BBQ碰撞,飙起入夜狂嗨的热浪;露天草坪的「观星营」,小小少年纷纷化身“追星星的人”,用亲手制作的天文望远镜,奔赴一场与浩瀚星空的瑰丽奇遇。

当然,最酷的「湖畔露营」,也是很多人的美好记忆。没有霓虹闪烁,只有轻风耳语,在星光下舒展疲倦的身体与灵魂,与家人朋友一起,畅谈理想与生活,体验温馨与自由的户外之旅;不远处便是特别放映的「露天电影」,告别城市的喧嚣繁杂,伴随投射的光束,让无忧无虑的爽朗笑声,点亮心底的幸福故事。

作为小镇音乐节的首次呈现,民谣露营节承载着来自小镇的满满诚意,也传递着小镇热爱自然与艺术的生活方式。从鸿坤·葡萄酒小镇诞生以来,便致力于打造成为北京周边最受欢迎的度假生活目的地。

从“湖畔拾闲”度假IP的衍生,到数十个度假空间和场景从虚到实、近10个生态社群的成立,一个生活方式越来越丰富、越来越有活力的小镇,一个“人人为人人服务”,以“共建、自治、分享、持续”为核心的度假社区已然成型。

鸿坤·葡萄酒小镇将在生活资源、文化资源引进方面继续发力,完成向文化小镇的升级转型。不只将小镇打造成集康养、休闲、度假、亲子等主题于一体的一站式基地,更力求将配套与人文艺术气息融合,成为精神和文化的终极归宿。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