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旅途有爱,美味相伴——五一途中的百胜温度

2023-05-09 14:55

摘要:淄博八大局、南京夫子庙、杭州西湖……五一假期开启的“人从众”模式,让久违的烟火气再次归来。

淄博八大局、南京夫子庙、杭州西湖……五一假期开启的“人从众”模式,让久违的烟火气再次归来。据商务部商务大数据监测,五一期间随着消费市场保持较快增长,全国重点零售和餐饮企业销售额同比增长18.9%。

作为中国连锁餐饮行业的领军企业,百胜中国旗下餐厅也见证了今年爆火的五一假期。多种的风味,贴心的服务,不仅为旅途中的消费者提供美食能量补给,还将“百胜温度”传递每个消费者,温暖他们的旅途。

肯德基:五一不眠夜,守护烟火“淄”味

在“淄博烧烤”的流量拉动下,五一期间淄博旅游订单同比增长2000%。为了给全国各地来的旅客提供便利和服务,淄博4家肯德基餐厅在五一期间24小时不打烊,化身暖心驿站,与淄博一起守护烟火“淄”味。在距离与八大局便民市场仅有一路之隔的肯德基中心利群餐厅,4月29日—5月1日,连续三个晚上都是满座状态,为“赶烤”的游客,提供便民服务。

4月30日晚上11点左右,一家五口拖着行李走进了淄博银泰城(鲁泰大道)店餐厅,其中还有一个5岁左右的小朋友。孩子妈妈张女士介绍,由于临时起意从安徽来玩,没想到直至深夜还没订到酒店,看到肯德基还亮着灯就进来了。餐厅经理心疼地看着已经在妈妈怀里睡着的孩子,主动把孩子抱到餐厅里员工休息区的沙发上,还找出外套为孩子盖上。张女士感激地说道:“谢谢,淄博是一个人情味十足的城市,肯德基更是一个有温度的品牌!”

塔可钟:一顿墨西哥餐,品味别样金陵滋味

刘先生一家四口是从苏北来南京旅游的,却在五一当天遇上中山陵、夫子庙等热门景区预约已满的情况。兜兜转转的一家四口,被别具墨西哥风情的塔可钟餐厅吸引。

“之前来南京出差吃过,食材新鲜,味道很清爽。既然去不了景点,那就正好带孩子们来尝尝鲜。”刘先生一家在塔可钟龙江润发餐厅品尝美味时,与餐厅经理攀谈了起来。在得知刘先生一家的“遭遇”后,餐厅经理主动请缨,为他们推荐了餐厅附近的古林公园、绣球公园、宝船厂遗址等小众打卡地,并规划了出行的路线。

第二天.刘先生一家再次来餐厅用餐,除了道谢,还希望餐厅经理能再给他们做做攻略。“小众景点的体验非常好,问南京人就对了!”刘先生说,塔可钟不仅爽口美味,来用餐还让自己和家人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南京。

拉瓦萨:一场花城的雨,惊喜邂逅意大利风情

广州文立方LAVAZZA拉瓦萨咖啡,位于二沙岛这个珠江环绕的城市绿洲,在这里不仅能够欣赏广州塔、西塔、东塔等城市地标,还是广东美术馆和星海音乐厅的所在地,艺术气息浓郁,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打卡。

五一假期第一天,突如其来的暴雨让自驾到二沙岛露营的陈先生一家猝不及防。来到文立方LAVAZZA拉瓦萨咖啡时,外套已经淋湿了。餐厅员工见状,第一时间递上了纸巾和热饮,关心询问是否需要调节空调温度。这一小小的举动让陈先生很感动,于是决定坐下来细品LAVAZZA拉瓦萨咖啡的意式风情。

一杯意式浓缩,一份意大利小点心,坐在餐厅员工推荐的最佳观景位,雨中的二沙岛,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品尝了下午茶,雨也停了,意犹未尽的陈先生说:“下次来广州旅游,一定会再次来文立方LAVAZZA拉瓦萨打卡!”

必胜客:打工人的元气早餐,暖心暖胃

小可一毕业就留在上海工作,一个人在这座充满烟火气的城市中独立打拼。繁忙的工作让她没有时间做早饭,每天上班路上出地铁时,从必胜客的早餐车里拿到提前预定的早餐,是她一天元气满满的开始。

今年,3年没回老家的小可总算抢到了回家的票。假期第一天,她早早出门赶高铁,却在途中接到了紧急的工作任务。努力上进的小可决定改签车票,先去公司加班。

“早上好!劳动节加班,辛苦了啊!”拉着行李箱从公司离开时,小可就听到必胜客的工作人员推着早餐车问早安。

“你也是啊,假期还这么早!我刚加完班,这就回老家了。对了,小姐姐,我要萝卜糕,帕尼尼,还有咖啡!”

“好嘞!假期愉快啊!”

当小可在列车上坐定时,才发现不仅各类食物做了分类包装,咖啡杯加盖包装,还有一张写着“加油!必胜!”的笑脸便签。

五一假期的第一份元气早餐,让小可顿感斗志满满。

疲累时肯德基的陪伴,淋湿后的一杯Lavazza热咖啡,拥挤时的一份塔可钟的墨西哥塔可,加班后的一份必胜客早餐……这个假期,虽然拥挤,可能疲惫,百胜一直在你身边。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