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Fender首家品牌零售旗舰店将于6月30日在日本东京正式开幕

2023-05-11 13:43

摘要:占地四层的音乐地标由 Klein Dytham Architecture 建筑事务所负责设计。

占地四层的音乐地标由 Klein Dytham Architecture 建筑事务所负责设计,内设多功能活动空间、日产时尚品牌"F IS FOR FENDER"和由咖啡品牌 VERVE COFFEE ROASTERS 提供支持的 FENDER CAFÉ

芬德音乐乐器公司 Fender Musical Instruments Corporation (FMIC) 和 日本芬德音乐公司 Fender Music Corporation Japan (FMCJ) 今日宣布首家品牌旗舰店 -- "Fender东京旗舰店 (Fender Flagship Tokyo)"将于 日本时间6 月 30 日(星期五)正式开业。专为音乐爱好者精心设计,Fender东京旗舰店将颠覆传统乐器零售模式,为所有顾客提独特的音乐体验。顾客可在Fender东京旗舰店购买 Fender全系列产品,包括 Fender Custom Shop®、美产和日产琴款、原声吉他、尤克里里、音箱、效果器等。旗舰店内还将开设品牌咖啡厅"FENDER CAFE powered by VERVE COFFEE ROASTERS"以及用于举办广播节目、专题讨论会、工作坊和音乐演出等各类活动的专属空间。Fender 还将推出全新的日产时尚品牌"F IS FOR FENDER",系列产品即将在 Fender 东京旗舰店发售。

"我们很高兴能与大家分享更多有关Fender首家旗舰店的细节,6月30日开幕后,顾客们即可逐一体验。"Fender 亚太区总裁 Edward "Bud" Cole 表示。"Fender团队不遗余力地设计和打造音乐之旅的每个细节,以确保所有顾客都能获得 360 度完整品牌体验。我们衷心感谢所有合作伙伴,是他们坚定不移的支持帮助我们将美好愿景变为现实。"

在长达77 年的品牌历史中,Fender 不断推动音乐时代向前的同时自我演化,在世界范围内引领创造着根植于音乐的新兴文化。今年夏天,随着Fender东京旗舰店的开业,底蕴深厚的Fender品牌又将在零售领域跨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步。著名的潮流圣地东京原宿也将迎来全新的音乐文化中心,为其注入更多活力。Fender东京旗舰店旨在为包括初学者到专业人士在内的所有音乐爱好者提供全新的购物及音乐体验。超越传统的音乐商店,Fender东京旗舰店为所有音乐爱好者 -- 无论是玩家、听众还是粉丝 -- 提供了一个可以随意享受和沉浸于音乐之中的一站式目的地。

此外,Fender东京旗舰店在建筑设计和运营管理等方面均与各行业领军品牌强强联手,包括但不限于 Blue Birds Consulting, Inc.(项目管理)、Tanseisha(建筑)、Tokyu Land Corporation(房地产)、XY-Retail (零售客服体验平台)。

旗舰店设计:知名建筑事务所操刀

选址东京时尚中心原宿和表参道地区的标志性建筑 THE ICE CUBES ,Fender东京旗舰店的零售体验将占据整整四层,包括一层地下空间和三层地上空间。Klein Dytham architecture建筑事务所 (KDa) 受托负责Fender 东京旗舰店的整体设计,该建筑事务所其他代表作包括茑屋书店 (Daikanyama T-site/Tsutaya 2011)、东京银座 (Ginza Place 2016)、曼谷Open House(2017)和 星野热海度假村(Hoshino Resort Risonare) 。此次,Fender与Klein Dytham architecture建筑事务所携手,将对"音乐爱好者和乐器"的尊重融入Fender 东京旗舰店的每一处设计之中。

"我们的目标是打造一个全新地标,在吉他行业中开创先河。我们希望为所有顾客,无论是兴致勃勃的初学者还是经验丰富的资深玩家,创造一个乐于探索的空间。在这里,他们不仅感到宾至如归,而且能毫无顾忌地上手体验吉他,并沉浸其中。" Klein Dytham architecture建筑事务所的创始人 Astrid Klein 说。

Klein Dytham建筑事务所的联合创始人 Mark Dytham 也补充道:"我们与 Fender 合作设计的不仅仅是一家商店,而是一个难以抗拒的体验式零售环境。在这里,吉他产品被置于舞台中央,成为万众瞩目的明星。我们将 Fender 产品的细节 -- 它们流畅的曲线和精致的漆面 -- 巧妙地融入室内设计和单品展示中,突出每把吉他的美观、品质和傲人气质,以此吸引顾客的注意力。我们将画廊的设计思路融入零售空间之中,更好地致敬艺术家。更重要的是,致敬每把 Fender 吉他背后对精湛工艺的文化传承。"

旗舰店布局:全四层各有侧重

地下楼层的亮点包括适合初学者的原声吉他销售区、为玩家和音乐爱好者提供各种沉浸式活动的区域,以及 Fender 的第一家咖啡厅,FENDER CAFE powered by VERVE COFFEE ROASTERS。VERVE COFFEE ROASTERS是来自美国加州的超人气咖啡及生活方式品牌,在该品牌的支持下,FENDER CAFE将提供各式各样的原创咖啡、茶饮以及小食餐点。

Fender东京旗舰店B1层

Fender东京旗舰店一楼将重点呈现最新发布的特色产品,包括电吉他和原声吉他、电贝斯、艺术家签名款以及配件。顾客还将在这层找到 Fender东京旗舰店专售的全新原创商品,包括服装、帽子、家居和办公用品、文具和其他生活用品。此外,全新推出的服装品牌 "F IS FOR FENDER" 也将在一楼售卖。"F IS FOR FENDER" 是Fender专门推出的男女服装系列,主打都市、现代风格,设计灵感全部来自于音乐文化中的吉他历史。此举的目标在于设计生产男女皆宜的时尚单品,让不同年代的音乐爱好者们将"灵感源泉"穿在身上。所有服饰均采用极优质的面料制成,在日本采购和加工,小批量精细化生产。首批亮相的春夏系列,价格从 2,970 日元到 69,300 日元不等,包括 T 恤和衬衫等上衣、下装、外套、配饰等。此后每季都将有最新款式推出。

Fender东京旗舰店1F

二楼将展示美产和日产的高端吉他和贝斯,以及音箱。该楼层还将设有隔音室,顾客可以放心地在不同型号的音箱上试用各类乐器。

Fender东京旗舰店2F

旗舰店三楼将着重呈现著名的Fender Custom Shop®。 Fender Custom Shop 被称为 "梦工厂",也是世界上极熟练和极受尊敬的工匠和制作大师团队的所在地。许多传奇乐器均出自他们之手,并不断实现超越和突破。众多著名艺术家,包括 Mike McCready、Jeff Beck、H.E.R.和 Jimmy Page,以及无数的收藏家、专业人士和吉他爱好者,在他们的帮助下获得了梦想中的吉他。该楼层将提供大师款(master-built)和团队款(team-built)吉他,以及定制款顾客的专属订货室。

Fender东京旗舰店3F

Fender东京旗舰店

地址: 日本东京涩谷区神宫前 1-8-10,邮编150-0001

楼层: B1层至 3层

面积:1,068.4平方米

更多Fender品牌信息请关注:

新浪微博:FenderMusic

微信公众号及视频号:Fender

Bilibili:Fender

抖音:Fender

小红书:Fender

订购Fender产品请洽询:

Fender天猫旗舰店

发时达乐器授权经销商

全球媒体联系人:

Christina Stejskal

Vice President, Global Communications

Fender Musical Instruments Corp.

日本媒体联系人:

Mika Hamaki

PR Manager

Fender Music Corporation Japan

中国媒体联系人:

Christine Liu

Marketing Manager

Fender Musical Instruments Corp.

FENDER(标准字符形式和风格化设计形式)和Fender Custom Shop,均为芬德音乐乐器公司 FENDER Music Instruments Corporation和/或其附属公司在美国和其他国家/地区注册的商标。 本文中所涉及的其他产品和公司名称均属于其各自商标所有者,经许可在此使用。使用行为不构成对上述商标所有者形成的任何从属或担保关系。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