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麗枫酒店 :以人为本 为顾客创造品质旅居体验

2023-05-17 16:33

摘要:心理学研究发现,用户对产品高度满意和愉快创造了一种情绪共鸣,这种共鸣又反过来提高顾客对品牌的忠诚度。保持客户的长期满意有助于顾客关系的建立,并提高公司的长期盈利能力。

心理学研究发现,用户对产品高度满意和愉快创造了一种情绪共鸣,这种共鸣又反过来提高顾客对品牌的忠诚度。保持客户的长期满意有助于顾客关系的建立,并提高公司的长期盈利能力。因此,对于酒店来说,要挖掘超越住客体验的需求,就要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将惊喜贯彻到消费者整个入住体验中,才是每个酒店不懈地追求。

中端酒店的消费者越来越重视在住店过程中的体验感,因此酒店的服务质量和服务创新也就成为酒店实现产品差异化 、打造品牌特性、赢取竞争优势的关键。如何获得增长动力、赋能品牌服务,也是酒店行业发展进程中最为老生常谈的话题。

麗枫酒店通过深度挖掘住客的对酒店的“舒服自在”的需求,始终秉持“自然自在”的价值主张,为住客提供一个随心随意的居住空间。最近,麗枫酒店焕新升级,推出了麗枫3.5版本,根据当下消费者审美的变化以及实际应用场景中的真实需求,通过空间改造、设备升级、视觉优化等多维度,带来令人眼前一亮的产品。

在标准化服务方面,麗枫酒店也打造了一套颇具特色的服务体系。走进麗枫酒店的时候,白手套服务呈上香巾花茶,第一时间洗去旅途的疲惫,暖心又不失仪式感。“朋友式”服务也为客人提供亲切又不具压力的服务,带来宾至如归的感受。更有贴心的留言服务,以便签留言的方式暖心提醒住客天气变化等小tips,这些充满麗枫特色的标志性服务也获得了众多住客的好评。

除了品牌统一的标准服务外,麗枫酒店也会根据季节变化,为住客提供相应的增值特色的服务。每年冬季,北方麗枫门店在11月1日、南方麗枫门店在12月1日开始启动“冬日护手”服务活动,为住客提供免费的护手霜使用服务。具体到每一家分店,麗枫还会根据当地情况,提供结合当地风土人情和市场需求的特色化服务,比如分店的夜茶服务等,更加精细和有针对性,大大提升客人的整体入住体验。

在面对面的服务之外,麗枫酒店还有智慧酒店服务系统——“麗小懒管家”,则实现了24小时随时召唤的线上服务,入住的客人只需扫描床头的二维码,即可全面一览酒店服务,轻轻一按,需求即刻通过平台反馈,无论是房间清扫、添加物品、物品维修、闪电退房等服务,都能传达至酒店工作人员处。在当下酒店智能化服务的大趋势下,麗枫酒店可以说是业内探索智能管理服务平台的先行者。

在酒店行业中,服务的原点和终点都是人,如何做好每一个住客的服务,不断创新更多更人性化的服务产品,是麗枫一直在努力的方向。伴随着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升级,麗枫酒将始终为住客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并以丰富的想象力和超强执行力,为酒店行业发展的更多可能性方向提供了新的指向与灵感。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