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四川马尔康市开展2023年“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

2023-05-23 12:44 国家旅游地理

摘要:为进一步增强旅游市场活力,积极推介马尔康市文化旅游资源,提升“宝藏之地马尔康”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为进一步增强旅游市场活力,积极推介马尔康市文化旅游资源,提升“宝藏之地马尔康”的知名度和美誉度。5月19日,四川省阿坝州马尔康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市生态文旅服务中心围绕“美好中国·幸福旅程”活动主题,在马尔康九州广场组织开展“中国旅游日”主题宣推活动。

活动现场,有文化惠民演出、非遗活态展示、精美的展销品,还有歌曲演唱、传统舞蹈等,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目光,他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记录这一热闹场景。周边非遗活态展示和生态文旅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们在各自的展位上向现场宾朋介绍自己的产品,展示马尔康市乡村旅游的特色。农产品展销区也不甘落后——嘉绒优品系列产品、青稞酥、牛肉干、雪梨膏……极具马尔康本地特色的农产品亮相展销,让过往市民不自觉停住脚步,或品尝或询价,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今天是我们第13个中国旅游日,马尔康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通过此次美好中国幸福旅程主题活动,积极推荐马尔康市文化旅游资源,提升“宝藏之地马尔康”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着力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助推美好乡村建设。此次活动,为建设幸福和谐的马尔康市,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市生态文旅服务中心副主任薛伟说道。

据悉,此次活动以提高群众文化需求和经济社会效益发展为目标,培养广大群众旅游休闲意识,提高人民群众的参与程度,密切当地居民和外来游客的关系,提升对外知名度和品牌度。推出了一批主题鲜明、新颖生动、富有趣味、感染力强的文化活动节目,着力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助推美好乡村建设,为建设幸福、和谐的马尔康市提供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供稿/图 马尔康市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