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一线国际旅游集团再次重磅出手

2023-04-03 16:43

摘要:——签约西双版纳茶马古道景区,助推云南旅游业高速发展  凭借在云南的扎实布局基础,一线国际旅游集团不断在云南区域重磅出击,继续加快在云南旅游市场的布局步伐。

——签约西双版纳茶马古道景区,助推云南旅游业高速发展 

凭借在云南的扎实布局基础,一线国际旅游集团不断在云南区域重磅出击,继续加快在云南旅游市场的布局步伐,深度参与到云南旅游业的发展中来。

一、重磅签约,以大景区带动大旅游

2023年3月18日,一线国际旅游集团与西双版纳茶马古道景区有限公司在西双版纳茶马古道景区内隆重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一线国际董事长叶柏青、总经理张兴平、常务副总殷雯婷、常务副总蒋文君与西双版纳茶马古道景区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建明、总经理周冰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共同见证了双方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茶马古道是唐代以来在中国西南和西北地区,以茶叶和马匹为主要交易商品、以马帮为主要运输工具的商品贸易通道,是中国西南和西北地区民族经济文化交流的走廊。茶马古道以川藏道、滇藏道与青藏道三条大道为主线,辅以众多的支线、附线,构成的一个庞大的商业交通网络。云南茶马古道更是云南茶文化和本土商业文明的集中体现,西双版纳茶马古道景区是云南省的标杆文化景区,具有深厚的千年文化底蕴,幽幽古道在历史的演进中不断诉说着云南这片土地的沧桑过往。而如今,在云南省打造“世界旅游目的地”的发展战略推动下,茶马古道历久弥新,吸引着世界游客的目光。一线国际凭借着一站式全域旅游服务的强大引流能力签约茶马古道景区,就是在云南省内以大景区带动大旅游的生动体现。

二、相合相生,流量导入与旅游场景运营相融合

一线国际是一家以“科技+旅游”为核心驱动的综合型旅游服务企业,向世界各地游客提供优质、创新的一站式全域旅游服务。公司以“科技助旅,旅文促商、商旅融合”为经营理念,以科技赋能传统旅游业,借助互联网、新媒体及传统渠道全面获客;通过智慧旅游产品和数字化管理,整合协同全域旅游资源,提升旅游服务的效率和品质;严控旅游要素采购品质,研发特色产品,赋予传统旅游空间文化内涵,创新游客体验,从而实现“客户流量”和“商业变现”双驱动相互促进。

集团凭借在新型技术领域的独特优势和强大流量导入能力以及商业变现模式的创新力,可为景区提供智慧化、数字化的流量导入解决方案。

茶马古道景区是云南省集中展示茶文化、茶科技、茶产品的重要窗口,是集观光旅游、民族茶文化展示、茶交易、科研培训、良种繁育为一体的综合性生态旅游园区,是展示云南千年茶文化和传统商业文明的重要平台。双方的签约,是线上和线下、流量和实体、商业模式和应用场景的深度融合。一线国际一定会凭借自身在运营端的实力助推茶马古道景区的繁荣兴旺,牢牢树立茶马古道景区在云南特色文化景区的标杆地位。

三、挖掘在地文化,助推云南文旅业发展

以签约茶马古道景区为契机,一线国际将充分整合在云南的布局资源,凭借强大的流量和运营优势,充分挖掘以茶文化、民族文化、民族手工艺等为代表的云南特色在地文化,在智慧旅游、数字化管理、新媒体营销等方面发力,助推云南打造一批标杆旅游景区和旅游产品,为世界游客提供别具特色的带有强烈云南标签的旅游服务。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