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走着瞧旅行打造研学新方式,走着瞧旅行以退款保障加持

2023-08-15 16:02

摘要:压抑三年之久的出游需求猛然释放。2023年,旅游市场持续火爆,暑期旅游不断升温。其中,研学市场更是异军突起,成群结队的孩子们奔向大江南北。

压抑三年之久的出游需求猛然释放。2023年,旅游市场持续火爆,暑期旅游不断升温。其中,研学市场更是异军突起,成群结队的孩子们奔向大江南北。随之而来,研学价高质低、“游而不学”等问题集中暴露出来。

据调查,研学旅行在我国有着较为清晰的定义,并非学生参加的旅游活动都属于研学旅行。在高校门口走马观花,其实是打着研学的旗号“挂羊头卖狗肉”,跟研学旅行并不沾边。

因此虽然研学旅行众多,但优质的研学旅游却并不多,而市面上有一家叫走着瞧旅行的平台在研学旅行上表现却格外亮眼,更凭借「北京!北京!」「梦回长安」等多条带有研学色彩的路线深受宝妈们喜爱。

北京研学旅行,了解课本中的文化

在《北京!北京!》路线中,5天4晚的路线中,走着瞧旅行会带着孩子走进天安门,抢占优先位置看升旗仪式,安排专业摄影,在天安门留下纪念照。也让孩子,深刻感受到了“家国”的概念;再去参观纪念堂,送一朵白色菊花;走进600多年的故宫,带着孩子了解故宫的历史文化。

带着孩子攀登长城,孩子在课本中的长城有了具体的形象;还会带着孩子去颐和园、圆明园,有专门的人带你了解历史;还会带孩子去北京大学,徜徉未名湖畔;然后再去清华艺术博物馆,游览国际一流艺术馆藏圣殿。

西安研学旅行,仔细挖掘悠悠历史文化

在《梦回长安》中,4天3晚的时间,漫步在千年厚度文化沉淀的长安街看木偶戏表演,体验网红摔碗酒,逛一逛古建筑中保存完好的高家大院,感受西安传统文化的风土人情。

带着孩子探秘世界文化遗产秦始皇兵马俑,打卡体验白鹿原实景影视城,观赏《观二虎守长安》,去大唐不夜城,邂逅灯火阑珊不夜城的不倒翁小姐姐。去触摸唐代辉煌历史的大明宫遗址,游览规模宏大的东方圣殿大明宫。去探索臻藏百万件文物的陕西博物馆,了解170万件珍稀文物背后的故事。

24h贴心服务,七天无理由退款

带孩子一起出门,总是不免为旅途所担心,既怕他们无法承受舟车劳顿的疲劳,又顾虑旅途中会有的种种变故。而走着瞧旅行也安排了多重贴心服务:24小时接送机+1v1线上旅游管家,时时在线,还有全程金牌导游陪同讲解,一路上更是全程空调大巴,看着风景抵达景点,解决旅途的所有顾虑。

同时走着瞧旅行还提供了7天无理由退款服务,目前在走着瞧旅行现有的微信、官网等多个销售渠道上,都已开通了退款的绿色通道,客服人员随时待命,只为及时处理每一位消费者的疑惑和诉求。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