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云南避暑热度飙升,走着瞧旅行退款保障出行

2023-08-15 16:01

摘要:随着部分地区持续高温,避暑需求旺盛,不少纳凉胜地旅游订单明显增长。 “今年暑期,国内长线游占据暑期旅游消费主导。

随着部分地区持续高温,避暑需求旺盛,不少纳凉胜地旅游订单明显增长。

“今年暑期,国内长线游占据暑期旅游消费主导。入夏以来,以‘避暑’‘清凉’为主题的出游产品预订量不断攀升。”据记者调查,云南、新疆、甘肃、青海、内蒙古等避暑目的地出游热度升温。

其中云南一直都是消费者钟爱的地方,成为今年暑期避暑王牌旅行地。

市面上云南避暑路线众多,但其中有一家名为走着瞧旅行的平台,推出了云南的《风花雪月》路线,好评满满,更受到业内关注。

据悉,走着瞧旅行是一家是一家基于互联网的旅游服务平台,曾荣登《2020年中国最具潜力新消费品牌TOP100》。

在成立以来的八年里,该旅行平台为近百万用户提供了旅行服务,也是有赞微信旅游类目TOP1的商家,积累了100w+条有温度的用户好评,平均98%的好评率,这在旅游行业里可谓是极其难得的。

《风花雪月》,6天玩遍昆明+大理+丽江

走着瞧旅行在《风花雪月》中,一次性打卡昆明+大理+丽江,用6天的时间看遍云南精华风景,每天2个景点左右,很适合云南慢节奏旅行。

去昆明投喂海鸥,发现乃古石林不一样的云南风情;在大理古城四处乱逛,感受如春的风;到丽江古城,听着民谣喝着小酒;在洱海深度游玩,登上玉龙雪山,看绝美蓝月谷。舒服自在,不用早起,睡到自然醒。

《风花雪月》,ins风时尚体验。

走着瞧旅行深入云南,产品经理精心踩线设计路线,不只是去看精华风景,同时还要进行悠闲时尚的体验。

走着瞧旅行会带着消费者去大理“圣托里尼”看洱海,品24k海景下午茶,看着海景,特别适合美美美拍照,随手一拍精心下午茶都能刷爆朋友圈;还会带着消费者去网红爆款S弯,用骑行的方式感受S弯,感受洱海风情,并且在这里等待一场绝美的日落;在海拔2500米的玉龙雪山上,看一场震撼的《印象丽江》表演

一价全包,吃住精心挑选。

走着瞧旅行坚持优质旅行,在住宿和饮食上更是精心挑选,4晚高评住宿,避开闹市,环境安静。

美食上包了5顿早餐+7次正餐,去品尝地道的滇味大餐。一路走就要一路吃,带着消费者去吃香掉下巴的砂锅鱼,去吃《向往的生活》里同款的汽锅鸡,去吃盛名在外的过桥米线……把云南的好滋味一网打尽!

24小时贴心服务,推出七天无理由退款

走着瞧旅行高好评的原因,不仅是坚持优质的路线,极高的性价比,还有优质的服务。

走着瞧旅行安排了多重贴心服务,24小时接送机服务,不管多晚都有人在机场等待,同时还有vip级别的旅行管家服务,一路全程都是金牌导游讲解。

同时走着瞧旅行还率先推出7天无理由退款服务,为消费者打通了退款的绿色通道,解决后顾之忧。

一直以来,走着瞧旅行都坚持为消费者打造优质旅行,在旅行品质、服务上下足功夫,将产品做到极致,相信在未来走着瞧旅行将会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云南路线。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