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乐清芙蓉镇民宿“微改造、精提升”焕发活力提升品质,展现乡村魅力

2023-09-13 12:42

摘要:芙蓉雁南左舍位于乐清市芙蓉镇包宅村,总占地约300亩,为了提升游客的体验感和民宿品质,民宿以旅游业“微改造、精提升”为契机,总投资920万元,对民宿进行改造提升。

芙蓉雁南左舍位于乐清市芙蓉镇包宅村,总占地约300亩,为了提升游客的体验感和民宿品质,民宿以旅游业“微改造、精提升”为契机,总投资920万元,对民宿进行改造提升。

雁南左舍是一家“沉浸式山野文旅酒店”,民宿以芙蓉古镇为核心,辐射周边乡镇,将景区与周边村落连接起来,形成“古镇游、乡村游、田园游”的旅游产品格局。同时集酒店住宿、亲子体验、农业研学、萌宠农场、团建拓展、户外婚礼等十余种功能为一体,致力为客户提供“自然而全面的旅行体验”。

雁南左舍周边设施改造前

改造前,民宿周围比较空旷,建筑单一,只有梯田,没有其他娱乐设施。

雁南左舍周边设施改造后

改造后,民宿内新增了一个泳池,并配有休闲区等设施,泳池可自由游泳,也可玩水嬉戏。成为来往民宿游玩的游客的私人泳池。

雁南左舍周边设施改造后

经过改造后,原本空荡的梯田草坪上变得丰富了许多。草坪上的天幕帐篷下可供游客在此野餐休闲。中间几栋纯白色建筑,有的打造成了沙发,有的从顶部可登高眺望远方。为了增加游客的游玩好感度,整个民宿周边以及内部道路都改造成了柏油路,还新增观光车方便游客通行。夜幕降临,漫步在民宿内,草坪、步道、泳池旁景观灯光亮起,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据了解,景观灯光经过设计,同时搭配民宿内景观景色,既实现了游客体验的“精提升”,也带动了夜间旅游的品质提升。

图片来源:乐清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远处还有一行行梯田之上,树立着三栋木屋。大开大合的三角结构,形如山尖。这隐于山间的原木景观房,营造出一片绿色童话天地。

通过旅游业“微改造、精提升”,乐清雁南左舍民宿的全线升级,不仅为民宿客人提供了休闲舒适的娱乐场所,也成为了周边村民、广大游客的网红打卡地,助推乡村振兴和旅游业实现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