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维也纳酒店:跨界营销助力品牌创新,吸引年轻消费者目光

2023-09-28 11:23

摘要:近日,“酱香拿铁”风靡社交媒体,再次证明了联名营销的强大号召力。这场跨界营销为品牌带来了巨大的话题性和社交资产,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新的产品体验。

近日,“酱香拿铁”风靡社交媒体,再次证明了联名营销的强大号召力。这场跨界营销为品牌带来了巨大的话题性和社交资产,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新的产品体验。维也纳酒店凭借持续提升品质和服务水平的努力,在旅游市场和酒店业竞争激烈的环境下,也因成功打造了具备话题性和社交资产的品牌形象引发热议。在与年轻消费群体保持“同频共振”的努力下,维也纳酒店不断围绕品牌定位与价值,输出内容,积极进行社交化、智能化和IP化的多角度空间体验升级。

作为一个优秀的联名营销案例,维也纳酒店与合作伙伴们的跨界合作不仅提升了品牌的话题性和社交资产,还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产品体验。例如,2020年12月,维也纳酒店携手凤凰艺术、有盐生活举办的品牌焕新品鉴活动,以维也纳品牌焕新为主题,通过艺术、商业、科技融合的对话,畅谈发展新生态。

据悉,2021年,维也纳酒店的跨界活动就高达10次,覆盖了艺术类、睡眠健康类、旅游出行类、餐饮美食类、书籍阅读类、影视IP等六大类。涉及视觉、听觉、触觉、味觉、嗅觉等多重感官体验。

在维也纳酒店持续创新的努力下,2023年3月至4月期间,维也纳酒店推出了以“治愈安睡月”为主题的活动。通过与路南、ZONG、BOL等国内知名音乐创作人联名参与助眠音乐专辑的定制,并推出疗愈系音乐《美梦悦谱》,维也纳酒店为入住用户提供了更好的睡眠体验。与此同时,维也纳酒店还与“壹心理”合作举办了以失眠焦虑为主题的咨询解答活动,并推出备受好评的“安睡主题房”。

除此之外,2023年3月妇女节期间,维也纳酒店还积极开展了与名创优品的跨界合作,开展春日漫游计划,并打造“她优力集市”,吸引了大量年轻消费者的参与。

2023年6月29日,维也纳酒店携手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坚持爱”专项基金、上海市曹鹏公益基金会联合举办了维也纳酒店30周年系列活动庆典,维也纳艺术月“维爱发声”公益音乐会暨慈善公益项目启动。

维也纳酒店的跨界营销不仅仅是简单的酒店与IP的结合,更注重品牌气质的传达与融合,将品牌自身的定位、理念与文化融入到跨界合作中。通过与合作伙伴共同打造的系列创新产品和活动,维也纳酒店成功创造了品牌的第二营收增长曲线,并提升了品牌的溢价空间。同时,维也纳酒店通过原创IP打造、独特品牌标识及周边零售产品的销售,进一步吸引了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在这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时代,维也纳酒店始终保持创新精神和前行动力,不断开拓新的市场空间。通过跨界营销、品牌IP打造和持续提升服务水平,维也纳酒店成功吸引了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并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和好评。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