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欧暇·地中海酒店成为下沉市场酒旅业投资的新宠

2023-09-28 11:27

摘要:随着商旅业务蓬勃发展的逐渐形成,多元化、专业化、理性化已经成为当下酒店投资的新趋势。

随着商旅业务蓬勃发展的逐渐形成,多元化、专业化、理性化已经成为当下酒店投资的新趋势。作为锦江酒店打造的首个创新酒店品牌,欧暇·地中海酒店依然是市场的基本盘,品牌战略布局和寻找新的增长市场也成为欧暇·地中海酒店所面临的重点挑战。

欧暇·地中海酒店以“地中海”自然与建筑平衡的设计理念为出发点,营造“地中海”式的舒适生活体验,结合极富“地中海”特色的健康美食黑咖、希腊酸奶、DIY Pizza、特制牛排等,完美复刻“地中海”式休闲度假体验。多元主要体现在业态与品牌发展的多样化。欧暇·地中海酒店通过与不同城市物业的匹配,如“山水与海”(桂林象鼻山两江四湖店)、“岛屿与海”(漳州长泰凯悦广场店)、“城市与海”(长沙德思勤店)、甚至还有“沙漠与海”(兰州店),确保门店的核心竞争力,激发项目“原生条件”优势的最大化,降低运营难度。同时,欧暇·地中海酒店还拓展多元营收渠道,比如酒店+亲子研学、酒店+“地中海”特色餐饮、酒店+打卡拍照、酒店+宅度假等等,形成属于品牌的独特优势。

下沉市场投资酒店依然是优质的资产配置选择。随着商旅业务蓬勃发展趋势的逐渐形成,个人业务需求、公司经营策略调整、推出面向下沉市场的产品或服务等均聚焦于下沉市场,让大中小企业有更多拓展机会。欧暇·地中海酒店基于众多企业的各类需求,战略布局扩展聚焦下沉市场,成为投资热门赛道。从资源匹配、管理优化、业务协同的充分融合发展上考虑,欧暇·地中海酒店作为锦江酒店精心打造的首个创新酒店品牌,让投资者可获得全方位的支持,助力其旗下门店投资下沉市场率先占领发展先机。同时,在成功的酒店投资方面,欧暇·地中海酒店全周期专业管理赋能也成为关键所在。

中国酒店业正逐步踏入理性发展、健康成长的新周期。对于欧暇·地中海酒店而言,内生增长、高质量发展是重中之重。欧暇·地中海酒店不断提升“产品力、创新力、技术力、服务力、品牌力、运营力”,因全面实现高质量发展备受投资者的青睐。

欧暇·地中海酒店以“地中海”美学为基础,独具特色地将肌理漆、文化石、原木雕等材料和大量的现代风格融入设计,同时又植入地中海生活场景中的陶罐、琉璃瓶、藤编、橄榄等元素,配合柔和又明亮的色调风格,营造出独树一帜的地中海休闲度假体验,这种多维度的设计风格使其他品牌很难去模仿复刻。

在下沉市场的大背景下,投资欧暇·地中海酒店品牌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和机遇。无论是品牌升级还是寻找新的增长市场,欧暇·地中海酒店将持续引领酒店行业的发展趋势。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