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文旅赋能亚运线上知识竞赛”活动榜单名单公布

2023-10-07 16:01

摘要:刚刚过去的这一周,你参加“文旅赋能亚运线上知识竞赛”活动了吗?有没有学习到更多关于亚运的新奇小知识呢? 第19届亚运会与第4届亚残运会将于今年9月至10月在浙江杭州举办。

刚刚过去的这一周,你参加“文旅赋能亚运线上知识竞赛”活动了吗?有没有学习到更多关于亚运的新奇小知识呢?

【改】活动中心.jpg

第19届亚运会与第4届亚残运会将于今年9月至10月在浙江杭州举办。在杭州亚运会迎来倒计时30天之际,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文旅赋能亚运线上知识竞赛”活动在潮新闻客户端正式上线。

“这个活动大大增加了我对杭州亚运会的了解。”“非常有意义的活动,我积极参与了!”“又能学习知识又能中奖,太棒了!”通过活动里的评论留言,不少用户表示通过答题互动的方式学到了很多亚运新知识,许多网友们表示出对活动的热情和对亚运会的期待之情。

本次活动中还设置了答题排名奖励,根据活动期间所有参与用户答对题数、最后一次完成答题的时间先后顺序进行排名,第一名2名(税前1000元现金或等值实物),第二名3名(税前800元现金或等值实物),第三名5名(税前500元现金或等值实物)。话不多说,我们恭喜以下10位用户成为本次答题活动的获奖用户。欢迎各位用户继续多多关注潮新闻的其他互动福利活动!

1.png

温馨提示:

1、本次榜单公示期于即日起至9月7日12:00,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通过小潮(微信号:xiaochao853101)联系我们。

2、获奖用户请在9月7日前联系小潮(微信号:xiaochao853101)提供领奖信息后获得奖励,逾期视作自动放弃,本次排名奖励金额均为税前金额。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