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缤纷活动开启盛世狂欢 国庆出游就去方特

2023-09-27 15:32

摘要:中秋国庆双节长假将至,方特旗下30余座大型高科技主题乐园将打造“盛世狂欢节”“九州民俗节”“超级木偶节”“次元动漫节”等主题活动。

中秋国庆双节长假将至,方特旗下30余座大型高科技主题乐园将打造“盛世狂欢节”“九州民俗节”“超级木偶节”“次元动漫节”等主题活动,开启国风盛典、电音狂欢、无人机大秀、光影烟花秀等视听夜宴,盛情邀请八方游客来方特合家同欢,共度佳节。

“华裳盛典”“国潮电音” 炫酷国潮碰撞传统文化

圆明园兽首首次亮相淮安之际,淮安方特与淮安博物馆联动,游客可以白天体验“赏国宝真迹 观圆明园盛景”的国宝奇妙游,夜间观看夜上海大型电音歌舞秀;太原方特打造“晋韵文物博览展”,赏精彩演艺,看华服巡游;芜湖方特“华裳盛典·入梦敦煌”云集小梦、山海观雾、圣微、施梦露等30余位国风红人,济南方特“国风盛典”则荟萃任胤菘、白川等十余位国风达人,开启华裳大秀,共赴千年之约。

宁波方特“国风音乐节”众多高颜值NPC助阵,带来“国风大巡游” “国风潮玩夜”众多活动; 徐州方特打造的超级月亮沉浸式打卡场景,特邀陆虎、太一、邓典等多位知名嘉宾,开启激情澎湃的“电音狂欢夜”。

九州民俗非遗表演 沉浸式体验多民族风情

株洲、邯郸、鹰潭等地方特以“民族大联欢”为主题,推出民族大巡游、缤纷迎宾秀、国风快闪秀等活动;长沙方特“九州民俗节”集民俗巡游、⺠俗集市、民俗美食于一身,带游客边吃边玩边体验;绵阳方特“中华国术节”融汇武术杂技、非遗展演,大同方特推出火龙钢花、舞龙、篝火大联欢等活动,为游客们近距离呈现国粹魅力;南宁方特也将在节日期间推出“方特东南亚狂欢节”,打造“一日玩遍东南亚”的异域奇幻之旅。

“超级木偶节”惊艳亮相 国漫盛典IP荟萃

巨型朋克木偶将现身郑州、厦门、赣州、泰安等地方特园区,拉开壮观的巡游序幕,上演激动人心的“超级木偶节”;近期登上央视纪录片的自贡方特,更推出巨型赛博恐龙彩灯,上演萌趣十足的“寻龙奇遇记”。

厦门方特“国漫嘉年华”将迎来艾斯、走路摇等多位知名Coser现身国漫盛典,在国漫巡游、国漫市集及国漫经典打卡场景与游客互动,打造超燃次元氛围;台州方特特邀樱萍、晓丹小仙女、紫颜小仙紫等二次元人气嘉宾,领衔众多国漫IP,唱响经典BGM,舞动DNA派对,打破文化次元壁。

无人机光影秀携盛世焰火 点亮最美团圆夜

节日期间,多地方特乐园延长营业时间,打造烟花与无人机光影交织的梦幻夜场。

荆州方特用千盏孔明灯、超级月亮、烟火瀑布打造“醉美团圆夜”;天津方特高颜值NPC携超多节日主题游戏来袭,与游客们一同体验国庆巡游乐趣,欣赏别具一格的“华诞焰火盛典”;青岛方特将呈现“台上《梦回千里江山》、天上绚烂烟花”的天地互动奇观。沈阳方特更是迎来12周年园庆,特别打造超多惊喜派送的“熊粉”生日会和“星河盛典”无人机天幕大秀,为游客们献上连开八天的缤纷主题夜场。

从绝世风华的“华裳盛典”到展现非遗国粹的“中华国术节”,从跨越次元的“次元动漫节”到无人机+烟花的“盛世光影秀”,今年国庆中秋双节,方特将以独有的“文化+科技”打造精彩国风国潮主题活动,让广大游客度过“家国同庆,欢乐满园”的美好假期。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