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百乐达斯城荣获携程“2023全球合作伙伴大奖”

2023-11-02 17:10

摘要:9月8日晚20:00,韩国百乐达斯城联合携程BOSS直播919专场活动,为全网用户带来韩国百乐达斯城的各种客房产品和优惠。

9月8日晚20:00,韩国百乐达斯城联合携程BOSS直播919专场活动,为全网用户带来韩国百乐达斯城的各种客房产品和优惠。直播间吸引了超900万的热度,点赞数突破56万,此次直播销售额更是达到了160万。创下了韩国百乐达斯城上半年的最高业绩。这一成果不仅彰显了百乐达斯城的奢华定位,也赢得了携程集团的高度赞誉。

在新加坡举办的“2023携程集团全球合作伙伴峰会”上,百乐达斯城获得"最佳海外合作伙伴奖"。这个奖项是综合对业内的影响力、代表性、合作内容和形式等,在海外目的地、旅游景点设施、酒店度假村等海外合作伙伴中评选而出。这一奖项的获得,是对百乐达斯城一直以来坚持奢华定位、提供优质服务的高度肯定,也证明了其在旅游业界的领先地位。且作为韩国酒店&度假村的单独获奖单位,意义更加深远。

(百乐达斯城提供)

韩国艺术娱乐综合度假村百乐达斯城一直致力于为中国游客提供极致的奢华体验。占地面积广阔的度假村内遍布世界艺术巨匠作品,高级宽敞的客房,豪华的室内外游泳池,以及汐美(cimer)水疗汗蒸、幻乐堡(wonderbox)室内游乐园、百艺阁(artspace)艺术展馆等娱乐设施,为游客带来满足身心的愉悦感受。在餐饮方面,从只使用最高级食材的米其林明星餐厅到高级自助餐厅,游客在这里能品尝到明星厨师及其团队甄选的高级美食。另外,最令人瞩目的当属价值2,000万韩元一晚的泳池别墅,奢华治愈的私人空间,已吸引众多社会名流入住。在这里,游客可以享受到无与伦比的尊贵体验,感受到百乐达斯城对奢华品质的追求。全球奢华旅行权威评定机构《福布斯旅游指南》连续四年将百乐达斯城评为四星级酒店,足以证明其在业界的卓越地位。这一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百乐达斯城硬件设施的肯定,更是对其服务质量和奢华定位的认可。

(百乐达斯城提供)

成人专用精品酒店"百乐艺术酒店"位于百乐达斯城内,是韩国首家58间客房均为套房的酒店。在这里可享受私人休息、艺术、美食、沙龙等独一无二的设施和服务,百乐艺术酒店也是全球90多个国家优秀精品酒店所属的SLH(Small Luxury Hotels of the World™)的认证成员。据悉,加入SLH不仅需要满足70多个苛刻条件,而且为了始终保持最高品质,加入后也将持续接受服务检查和评价。

(百乐达斯城提供)

携程集团的“2023全球合作伙伴峰会”将于10月23日至25日在携程集团总公司所在地新加坡圣淘沙举行。此次获奖也是对百乐达斯城一直以来坚持创新、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的肯定。未来,百乐达斯城将继续秉承这一理念,为全球游客提供更加卓越、奢华的旅游体验。百乐达斯城董事长崔種桓表示:“接下来,在中国出境游热度稳步回温的背景下,百乐达斯城将继续通过与携程的强强联合,为出境旅客提供更多丰富梦幻的旅游产品,提升游客在旅游过程中的高端奢华体验,带动更多中国游客走出去感受不远处的梦幻之旅。”

显然,百乐达斯城荣获携程集团“2023全球合作伙伴大奖”,不仅是对其奢华定位的认可,更是对其优质服务的肯定。这一荣誉的获得,将为百乐达斯城未来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引领行业风潮。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