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朗丽兹酒店北京稻香湖路地铁站中关村环保园店盛大开业 周边企业云集

2023-11-07 14:37

摘要:近日,宏昆酒店集团旗下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朗丽兹北京稻香湖路地铁站中关村环保园店盛大开业。

近日,宏昆酒店集团旗下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朗丽兹北京稻香湖路地铁站中关村环保园店盛大开业。朗丽兹酒店秉承宏昆酒店集团“创造非凡体验”的使命,为顾客提供“有品位、很贴心”的住宿体验。

此次新开业的酒店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北清路中关村环保园内,酒店提供各类客房85间,房型包括大床房、双床房、园景大床房、园景双床房等多种房型满足不同出行人群需求。此外,酒店还配有洗衣房、健身房、早餐厅、自助商务打印区、24小时免费停车场,配套设施齐全。

周边企业云集 为门店提供稳定客源

门店附近的中关村环保科技示范园位于海淀北部新区,隶属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发展组团,连续三年被列为北京市重点建设项目。周边拥有众多大中型企业,毗邻万科翠湖科技、博汇科技、蓝色星际、荣耀等公司,紧邻地铁十六号线稻香湖路地铁站店,交通便利,优越的地理位置为门店未来运营提供了稳定客源。

10月朗丽兹开业两家新店,分别是朗丽兹天安门前门店和武汉光谷金融港工程大学的店,可以看出,作为中高端连锁酒店头部品牌,朗丽兹一般都落子在城市核心区域,周边拥有成熟配套资源,这也保证了品牌在激烈的酒店竞争中取得成功。

“华北第一”品牌优势进一步夯实

目前朗丽兹酒店正在推出“双十一”活动,为顾客提供更具性价比的住宿产品,包括特价房,订房抽奖等重磅福利,涉及旗下朗丽兹酒店、慢曲酒店等多个品牌。丰富的优惠产品提升会员权益,为顾客创造非凡体验。

朗丽兹连锁酒店品牌立足京津地区,拥有多家门店。据迈点研究院公布的10月酒店品牌MBI指数排名,朗丽兹酒店品牌连续11个月蝉联“华北品牌排行榜”首位。在“中高端酒店品牌排行榜”中,朗丽兹酒店连续两个月排名第九,朗丽兹在中高端酒店中的影响力正在快速提升。另外,10月朗丽兹在“商务酒店”排行中挺进前十。相信随着朗丽兹酒店稻香湖路地铁站中关村环保园店盛大开业,将会进一步深化朗丽兹在华北的影响力,持续带动品牌的发展。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