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稻城亚丁获第十二届艾蒂亚奖最佳自然健康旅游项目奖

2023-11-15 12:00 国家旅游地理

摘要:11月11日晚,第十二届艾蒂亚奖颁奖典礼在江苏南京举行。

11月11日晚,第十二届艾蒂亚奖颁奖典礼在江苏南京举行。被誉为中国旅游奥斯卡的第十二届艾蒂亚奖共20个奖项金奖榜单揭晓,48个项目、人物和企业获得了金奖,其中,四川稻城亚丁景区荣获最佳自然健康旅游项目奖。

据悉,中国旅游投资艾蒂亚奖创办于2011年,该项奖以专业权威的评奖和盛大隆重的颁奖活动著称,已成为中国旅游投资领域的标志性活动。

稻城亚丁坐落于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南部,因其独特的地貌和原生态的天然风光,被称为“中国香格里拉之魂”。这里是摄影爱好者的天堂,如世外桃源般与世隔绝这。这里让人着迷的不仅仅有美丽的自然风光,还有那纯朴热情的人们,悠闲惬意的生活状态。

亚丁景色区不只有绚丽崇高的雪山,还有广阔的草甸、彩色斑驳的森林和碧蓝通透的海子,雪域高原最美的全部几乎都会聚于此,这里的所有都让人流连忘返。(供稿/图 稻城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