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中端连锁酒店加盟-丽怡酒店招商沙龙武汉站

2023-11-28 00:02

摘要:2023年4月16日-17日,“怡往而沈”——2023丽怡酒店招商沙龙沈阳分公司专场在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丽怡酒店、武汉蔡甸常福工业园丽怡酒店举办。

2023年4月16日-17日,“怡往而沈”——2023丽怡酒店招商沙龙沈阳分公司专场在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丽怡酒店、武汉蔡甸常福工业园丽怡酒店举办。此次招商会邀请深圳二部开发中台沈阳分公司团队及意向投资人参观丽怡2.0的武汉光谷店及武汉蔡甸店,并进行丽怡2.0产品讲解和交流,展示丽怡酒店独具的创新成果,共商合作新路径。

2023年丽怡首家2.0旗舰店在武汉亮相。作为丽怡酒店2.0品牌旗舰首店,开业活动受到行业广泛关注,并有多位大咖到场助阵。开业至今,该店以4.8分的高分评价一直雄踞所在区域最受欢迎的酒店之一。

酒店颜值作为递给消费者的第一张名片,拥有不可忽视的重要作用。丽怡酒店2.0的颜值设计源于品牌产品理念——“星设计”,实现功能主义和装饰主义融为一体产品实践,以独具特色的现代风格碰撞经典设计元素,打造高级而不高冷的住宿体验,符合商旅人群的审美。

在外形上,丽怡酒店外立面恢宏精致,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通透玻璃幕外墙,华丽新颖的建筑墙体装饰手法,彰显着现代主义建筑的瑰丽。而步入丽怡酒店,则可以感受其于细节手法的轻奢美学。开放式的前台打破了行路匆忙的疏离感,配以简洁线条的背景墙衬映着玫瑰花标识生气蓬勃。大堂用大面积的杏色铺陈,搭配橘色的壁灯与清新的绿植,营造了平和雅致、舒缓自然的空间感。米白色墙顶、莫兰迪色系的沙发、细腻的大理石地面,通透的光线,让大堂成为充满自在放松感的场所。

在选址方面,武汉光谷会展中心丽怡酒店坐落于武汉光谷中心城核心地段,紧邻高新大道,是武汉首个集高铁、城铁、地铁、有轨电车、BRT快速公交、常规公交于一体的超高效路网地区。从这里至武昌、汉口、汉阳,形成便捷速达的“半小时交通圈”,让资源、商务沟通大幅提速,是商旅出差人士旅居住宿的绝佳之选。同时酒店周边集聚了行政、文化、商务、商业、生活等多重要素资源,毗邻武汉大悦城、湖北省科技馆、光谷政务服务中心等商业设施带动着区域经济增长和消费的提升,这也将为酒店未来的商务客流量奠定下一定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