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IAU2023 金华山六小时超级马拉松赛在金华山鹿女湖鸣锣开赛

2023-12-06 14:01

摘要:跑在仙境里,乐在金华山 IAU2023 金华山六小时超级马拉松赛在金华山鹿女湖鸣锣开赛 十月的金华山秋高气爽,盛情迎客,节会赛事不断,继2023金华山黄大仙文化节圆满举办之后,10月29日上午。

跑在仙境里,乐在金华山

IAU2023 金华山六小时超级马拉松赛在金华山鹿女湖鸣锣开赛

十月的金华山秋高气爽,盛情迎客,节会赛事不断,继2023金华山黄大仙文化节圆满举办之后,10月29日上午,以“来鹿女湖,在仙境里跑个够”为主题的IAU2023 金华山六小时超级马拉松赛在金华山鹿女湖鸣锣开赛,500位选手在绿水青山间激情开跑,尽情领略在仙山妙意中运动的乐趣。

本次赛事由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金华市体育局主办,浙江省体育旅游产业促进会、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管委会协办,并得到IAU 国际超级马拉松协会认证。为响应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的号召,值此杭州第 19 届亚运会圆满闭幕、第4届亚残运会热烈举办之际,IAU2023 金华山六小时超级马拉松赛的举办,旨在弘扬超马精神、引领全民运动,推动“体育+旅游”融合发展,让跑友置身于湖光山色的美景之中,感受“仙的金华山,妙意自然来”的绝美风光。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双龙风景旅游区党工委书记陈峰齐,金华市副市长庄凌飞,原浙江省旅游局副局长、现浙江省体育旅游产业促进会副会长叶建国,以及金华市体育局、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相关领导及干部代表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徐赞致欢迎词,并与叶建国共同为金华山“浙江省体育旅游示范基地”揭牌;IAU 亚洲区主席朴吉洙为比赛授予国际超马赛事认证书;陈峰齐为七大洲南北极越野极限大满贯者、2023 年环法超级马拉松冠军梁新德颁发“金华山极限运动形象大使”证书。

上午8点,随着……领导宣布开幕,出席领导共同鸣枪,500名跑友活力起跑,激情出发,在环鹿女湖景观绿道上,尽享马拉松运动的快乐,开启仙境中挑战自我极限的奇妙之旅。

经过一天的角逐,获得男子六小时超马组冠军的是80.748公里的陈洪建,跑78.601的李清洪和78.561的陈增超分获2、3名。六小时超马女子组王思佳以69.343公里获得冠军,任宇梅和陶园园分别以67.773km和64.876km获得第二、三名。三小时挑战男子组,王稳波、张鹏飞和钱志平以19.18.18获得前三名,女子组张洁以17圈获得冠军,陈献花(16圈),王丽丽(14圈)分获2、3名。

6小时超马接力组冠军金马战队一队以42圈的优异成绩获得,厉害战队41圈获得第二名,梦想战队以40圈获得第三。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