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丽怡酒店2.0:心怡之所,中端商旅新体验

2023-12-11 12:31

摘要:丽怡酒店(Country Inn Suites By Radisson)成立于1987年,隶属于中国最大综合性酒店旅游产业集团之一的锦江国际集团。

丽怡酒店(Country Inn Suites By Radisson)成立于1987年,隶属于中国最大综合性酒店旅游产业集团之一的锦江国际集团。作为丽笙酒店集团旗下国际中高端品牌,拥有500多家门店,是门店数量最多的品牌之一。

品牌于2023年6月30日在武汉推出全新2.0产品,通过优化升级产品、空间和服务等多方面,打造WELCOME HOME关于“家”的温馨自然体验。2.0产品以简约灰调为主,融合现代装饰风格,X-SPACES悉空间满足多种需求,首席管家服务提供更极致的生活细节体验,展现强劲的产品力和品牌力。

以“自由”为灵感,丽怡酒店创造了“自由”空间,命名为“X-SPACES”,满足客房私密与联络的独特需求。品牌致力于让顾客在居住场所中获得归属感,WELCOME HOME的理念让人在新的产品中感受到品牌的决心和实力,吸引了更多游客,尤其在商务和度假住宿需求方面,成为武汉刚性需求的首选。

“WELCOME HOME心怡之所”是丽怡酒店品牌的理念,通过简约灰调的整体空间设计和玫瑰元素的巧妙运用,品牌呈现了新颖而富有活力的环境。服务上强调“友善和亲切、诚挚和贴心”,为消费者带来品质慢节奏生活空间的氛围感,创造“一段悦心旅程”。

在市场变化和消费趋势的影响下,丽怡酒店品牌将继续探索发展道路,为中端商务酒店市场提供全新体验,适应市场需求和消费者期望,助力行业发展。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