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丽怡酒店品牌:中秋国庆假期表现亮眼,新空间升级引领中端酒店市场

2023-12-11 12:33

摘要:2023年中秋节和国庆节假期,文化和旅游行业迎来强劲复苏,整个假期市场维持平稳和有序。

2023年中秋节和国庆节假期,文化和旅游行业迎来强劲复苏,整个假期市场维持平稳和有序。根据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的统计,为期8天的中秋节和国庆节假期,国内旅游出游人数达到8.26亿人次,同比增长了71.3%,较2019年增长了4.1%。期间国内旅游收入达到7534.3亿元,同比增长了129.5%,较2019年增长了1.5%。在此背景下,丽怡酒店品牌于9月30日至10月5日期间表现出色,每家酒店的RevPAR达到350元,同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3%,入住率(OCC)同比增长18%。最高分店的单日RevPAR更达到了1003元,充分印证了丽怡品牌在中端酒店市场的卓越表现。

携程于10月6日发布的《中秋国庆旅游总结报告》显示,今年“十一”假期,国内旅游订单同比增长近2倍,相较于“五一”增长10%。出境游订单更是激增8倍以上。各地在“十一”期间创新旅游消费场景,丰富旅游产品供给,包括跟团游、私家团、自驾游、乡村游、红色旅游以及周边游,各类旅游项目都得到了发展。新出台的利好政策更激发了旅游业的活力,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更多机遇和动力。

随着旅游业的繁荣,消费者对酒店的期望也日益提高。丽怡酒店品牌不仅仅提供住宿休息,更扮演着旅客休闲和社交的重要角色。品牌自2019年底进入中国市场后,进行了全新的空间升级,从1.0版本升级到2.0版本,勾画出了无限空间的可能性。采用水晶蓝、松柏绿、杏色等鲜明个性的颜色,创造了一种自然舒适的色彩体验,为入住者提供和谐的休闲感受。

丽怡酒店还引入了独特的X-SPACES悉·空间,通过多功能家具和MAXHUB等应用,提供了集体形式的娱乐体验,包括聚会、会议和社交互动等。这一多元化的互动空间使旅客既能享受到宾至如归的舒适和轻奢体验,又能满足商务旅行中的工作需求。

丽怡酒店不仅在这次假期中表现出色,而且在规模上也取得了显著的扩张。仅在今年的第三季度,丽怡酒店品牌新增签约了34家店,进一步巩固了其在酒店市场中的地位。这一大规模的扩张计划不仅为丽怡酒店提供了更多机会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同时也为旅行者提供了更多选择丽怡酒店的机会。

综上所述,中端酒店市场正呈现出新的增长机遇和趋势变化。未来,丽怡酒店品牌将继续积极把握市场趋势,深耕中国市场,紧密关注客户需求,持续优化产品和服务,不断提升品质,以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和消费者期望。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