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2125·玉见未来 白玉兰酒店品牌日与你一起探索新可能

2023-12-11 15:44

摘要:12月5日,白玉兰酒店再一次迎来属于自己的品牌日。

12月5日,白玉兰酒店再一次迎来属于自己的品牌日。伴随着科技的快速进步、空间的不断延展,2125年,你在哪里?会是怎样?白玉兰酒店在“125”品牌日到来之际,与广大消费者一同揭开未来的神秘面纱,一同玉见未来。

一直以来,白玉兰酒店都十分注重与消费者的情感互动和体验,并将每年的“5月21日”及“12月5日”设为白玉兰品牌日,旨在让每一位留驻的客人感受到白玉兰的诚意与温度,并以此成就白玉兰独有的人文情感和品牌情怀。

为什么选择将“521”“125”作为品牌日?其中又有哪些寓意?原来这都是源于白玉兰酒店的“八度空间”服务密码以及根植于每一位员工内心的服务情感。何为“八度空间”?白玉兰酒店的一位负责人给出了解释,“八度”即“温度、态度、深度、高度、风度、宽度、厚度、感知度”,“八度空间”是白玉兰酒店对每一位入住客人的承诺,也是其深刻于内心的服务理念。

在白玉兰酒店,除了其独有的“八度空间”,还有着白玉兰专属标志的“万理长城”文化墙。“我是白玉兰,精致生活咖,直入你心啡”,虽是寥寥数语,却是直击心灵,同时还将酒店的兰咖啡推荐给消费者。除此之外,墙面还采用极富设计感的形式结合中英文关键字的表现手法,精准呈现出品牌的核心价值观、人生哲理以及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如此点缀之下,酒店不再只是一个歇脚的场所,更是旅人寄托诗与远方的升华。

其实,作为一个灵动创新、充满艺术文化的酒店品牌,白玉兰酒店一直都是独树一帜。通过产品设计、子品牌孵化、品牌跨界合作、IP文化等,白玉兰酒店不断运用创新思维推出具有品牌温度且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的个性化产品,于持续迭代中形成多纬度酒店产品矩阵,为广大消费者打造了一个“不止于酒店”的旅居空间。

在今年的“125”品牌日之际,白玉兰酒店还邀请广大消费者一起共绘未来,一起加入ESG未来计划,同时还精心准备了主题房型,仪式感满满。

也许未来充满了不确定性,也许我们不能预见2125年会是怎样,但白玉兰酒店可以确定的是:初衷不变,初心不改,不论未来怎样,世界怎样,白玉兰酒店永远温馨相伴、温暖等候,与你一起玉见未来,一起探索更多新可能。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