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丽怡酒店荣获“年度中国卓越商旅设计酒店品牌”

2023-12-11 12:34

摘要:位于上海绿地万豪酒店的第十九届「金枕头」酒店大赏颁奖典礼盛大举行。

位于上海绿地万豪酒店的第十九届「金枕头」酒店大赏颁奖典礼盛大举行。由中国数字化智库型财经媒体《21世纪经济报道》自2004年发起的这一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十八届,见证并推动了中国酒店业的发展。在这次典礼上,丽怡酒店品牌在众多优秀酒店中脱颖而出,荣获了“年度中国卓越商旅设计酒店品牌”奖项。

「金枕头」酒店大赏旨在在新消费时代,挖掘最受市场欢迎和口碑最佳的酒店品牌、集团和单体酒店,发现住宿业中具有创新活力和引领性的产品、企业和人物,树立价值标杆,传递行业核心价值,为消费者提供有价值的参考,推动中国住宿产业在新形势下的可持续发展。

随着各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精准施策,商务和旅游出行住宿需求逐渐释放,住宿业也朝着稳健复苏方向发展。作为丽笙酒店集团旗下拥有门店数量最多的品牌,丽怡酒店在全球拥有超过600家酒店,客房总数超过5000家,同时是锦江国际集团旗下多元品牌中规模位列全球第二、亚洲第一的品牌之一。

丽怡酒店品牌成立于1987年,一直秉持着丽笙一贯的时尚、现代品味,融合了比利时、荷兰、新加坡、西班牙等国独特的设计美学,使其在中国本土文化设计中生根发芽。近年来,丽怡品牌启动了全面升级计划,将“商旅”作为未来发展的关键词,通过提供“怡商旅”服务和设计升级等新产品,推出X-SPACES(悉·空间)、首席管家等核心优势,构建了独具风格的丽怡品牌。

在设计升级中,丽怡酒店采用1.0自然属性元素迭代色彩,2.0则选用更具明度和性格的颜色,如松柏绿、杏色,以彰显空间的精致与休闲。X-SPACES悉·空间作为新产品的核心亮点,为消费者提供独立而不孤立的专享空间,配备MAXHUB高效智能会议屏,满足会议协作需求。在疫情常态化的社会背景下,这一举措积极满足了旅客多元化需求,为商旅行程提供理想之地。

在不断升级的租赁市场需求中,丽怡酒店品牌将继续敏锐洞察并创新升级品牌战略,为商旅人群提供更舒适的住宿体验。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