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丽怡酒店—具有多元化商旅交互的空间

2023-12-12 12:16

摘要:丽怡酒店(Country Inn Suites By Radisson)创立于1987年,是丽笙酒店集团(Radisson Hotel Group)旗下的国际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隶属于中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酒店旅游产业集团之一的锦江国际集团。

丽怡酒店(Country Inn Suites By Radisson)创立于1987年,是丽笙酒店集团(Radisson Hotel Group)旗下的国际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隶属于中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酒店旅游产业集团之一的锦江国际集团。截至目前丽怡酒店在全球签约超过720家门店,开业数量超42家,是丽笙酒店集团旗下门店数量及规模首屈一指的品牌。

今年2023年6月30日丽怡在武汉市丽怡酒店(武汉常福工业园店)正式推出全新2.0产品,以“怡商旅”服务、设计升级为主要亮点,并郑重推出X-SPACES悉·空间该系列推出的X-SPACES悉·空间,为顾客呈现更加具备美学元素,丰富而有层次组合空间。在产品在设计空间上注重于提供舒适且多功能的环境,套房内融合多功能家具、MAXHUB智能屏等应用,让顾客能在舒适的环境下开展工作;对于紧密贴合旅客休憩需求的家具,每平方米拥有14000个透气孔的“会呼吸”床垫、天然健康的荞麦枕枕芯与鹅绒枕柔软蓬松的枕芯等等物品选用,也极力为空间的生活舒适性赋能。满足商务人士服务质量的同时也提高了商务人士的出行舒适度。另外,丽怡还针对居住在行政楼层的用户提供一对一的首席管家服务,保障酒店服务质量,有望凭借强劲的产品力、品牌力赢得更多消费者青睐。

“WELCOME HOME心怡之所”是丽怡酒店品牌的品牌理念,为此在产品设计的体验上都极为重视客人对“温馨”“舒适”的感知。在酒店整体外观视觉上,整体空间以简约灰调为主,提取了玫瑰元素在空间中融入抽象图形艺术,简约而不失活力,创意性的细节处处彰显新意。而玫瑰的花语源自古希腊神话,象征着真挚的情谊。丽怡酒店的品牌理念汲取了玫瑰花语的灵感,与品牌口号“心怡之所”倡导的相一致,代表丽怡酒店对每一位顾客的心意,致力于为宾客献上真诚、贴心的服务,让每一为宾客感受到服务人员的热忱和真心。走廊通过客房一如既往的温馨环境,满足旅客舒适下榻需求,呈现出品质慢节奏生活空间的氛围感,在服务上为消费者带来“友善和亲切、诚挚和贴心、一段悦心旅程”的旅居生活体验。

当下,无论是市场环境的快速变化,还是消费趋势的持续演变,都在深刻影响着酒店未来市场的发展方向。丽怡酒店品牌是一个多元化商旅交互空间,在未来,将会继续探索新的发展道路,以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和消费者期望,为行业打造覆盖全国更具商务功能的中端商务酒店。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