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麗枫酒店|创新迭代不停步,自在感贯穿始终

2023-12-14 14:46

摘要:近年来,大众对于酒店消费的需求逐渐向中端市场转移。众多酒店品牌也在加大对中端酒店市场的投入,在国内酒旅行业强劲复苏的背景下,中端酒店市场正在迎来发展新机遇。

近年来,大众对于酒店消费的需求逐渐向中端市场转移。众多酒店品牌也在加大对中端酒店市场的投入,在国内酒旅行业强劲复苏的背景下,中端酒店市场正在迎来发展新机遇。

诞生于2013年的麗枫酒店,用十年时间完成了从初出茅庐的新兴品牌到行业领军者的蜕变。在产品迭代升级过程中,麗枫酒店始终铭记以人为本,创新求存的初心,不断推陈出新,精准地迎合了年轻一代消费者的消费趋势和审美偏好,坚守“自然自在”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为宾客提供一种“懒自在”的生活态度和空间。在麗枫,消费者得到的不仅是一个歇脚场所,更是一种心灵的共鸣和情绪的释放。

麗枫品牌的初创版本便在不遗余力的复刻创始人汲取于南法的“自在感”,用更高端的审美体验和贴心服务收获了第一批品牌拥趸。在随后推出的2.0版本中,麗枫设计团队将薰衣草花海的紫色幻境巧妙转化为一种无形的舒缓力量,为每一位入住的宾客构筑起一方宁静的心灵港湾。在质感升级的3.0版本中,麗枫酒店则转变设计风格,走向简约主义。设计团队匠心独运,将自然元素如森林和绿叶等巧妙融入酒店空间,让宾客在繁华都市中也能体验到如漫步林间般的轻松与自在,尽享一段宁静致远的住宿时光。

在近期最新推出的3.5版本中,麗枫酒店再次破除常规,力求创新。通过对软装饰品、硬装材料和灯光布局的全面升级,成功打造出了一套既简约又精致的住宿环境,让“自在感”再度绽放,并通过精准的成本管控,不但让住客“自在”,也让投资人更“自在”。

无需刻意雕琢,随意之美自然流淌,大堂接待区里,花瓣轻舞飘散,仿佛在诉说着一段诗意的故事。艺术的玻璃屏风巧妙地创造出空间的层次感,灯光透过玻璃,营造出一种朦胧而又温馨的氛围。独家定制的装饰品,其精美灵动的造型和素雅清新的颜色,赋予了大堂空间独特的艺术气息,深化了“多一点自在”的品牌理念。为满足不同区域的场景需求,多元化的灯光使用模式更是为酒店增添了格调和浪漫。所有这些精心设计,都是为了让宾客在麗枫酒店体验到更高品质的住宿享受,让他们感受到家一般的温馨与舒适。

麗枫酒店的十年发展,不仅映射出酒店行业发展的新趋势,也是国内中端酒店市场日趋成熟的生动写照。麗枫酒店以不断突破的创新精神为市场赋能,为追求品质的消费者提供更为自在、舒适的住宿体验,实现了酒店与宾客之间深层次的情感共鸣与连接。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