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丽怡酒店—2023HFE丽怡品牌掀起投资热潮

2023-12-14 19:06

摘要:2023年4月19日-21日,备受酒店行业关注的中国酒店投资及酒店产业系列展(简称HFE)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成功举办。

2023年4月19日-21日,备受酒店行业关注的中国酒店投资及酒店产业系列展(简称HFE)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成功举办。作为坐拥全场最大展台的“品牌航母”,锦江酒店(中国区)此次携手锦江国际集团各平台板块及自身旗下30+多元酒店品牌合体亮相HFE盛会,并以“万物春生赴锦程”为主题,开启为期三天的投资加盟品鉴会。为投资人带来覆盖各细分市场的投资新机遇的同时,也为众多优质酒店品牌邀约实力加盟商、投资方进行务实的对接,打造了旅游住宿业专属的投资与加盟平台。

作为知名酒店巨头丽笙酒店集团旗下拥有门店数量最多的品牌,丽怡品牌在全球拥有超过720家酒店,同时也是酒店规模位列全球第二、亚洲第一的锦江国际集团旗下多元品牌之一。锦江酒店(中国区)此次首次同步开启线上“云看展”和线下“分会场”,特别为参与展会的投资人安排了锦江创新成果展示、品牌样板间展示,精心打造投资加盟一站式体验,全方位助力酒店投资人深度了解行业最新趋势、各品牌亮点。

丽怡品牌在这次活动中,通过线下宣讲和线上直播的形式为观众展示了当代酒店行业及商旅市场趋势、丽怡2.0产品特点及品牌⽂化。其中在加盟品鉴会宣讲上,丽怡品牌部总监秦宇先生从酒店市场分析,到消费者需求新趋向的发展背景,突出展示了丽怡2.0产品创新优势“怡商旅”,围绕行政楼层、首席管家、X-SPACES悉空间三大产品亮点,聚焦“商务”为核心需求。还有在直播间,特别邀请行业大咖、金牌投资人与品牌负责人面对面,多维共论创新、海外品牌商业价值与发展机遇。直播间内,丽怡酒店品牌副总裁余鳌先生与主持嘉宾次方点评&住联咨询CEO丁晓宇及其他海外品牌共同探讨酒店产品亮点与设计巧思,进行互动问答,博采所长,反哺投资增长。余鳌先生有提到对于当下酒店发展趋势的见解、丽怡品牌亮点介绍及投资加盟的政策分享,更详细地为广大观众及投资人展现了丽怡的优势产品,其中X-SPACES悉空间作为丽怡2.0亮点之一,利用人与人之间的交际,使空间更具可能性,增添聚会、商讨、聊天等集体式的娱乐形式,并且在不缺失对于产品的升级和市场的挖掘。

无论是市场消费需求还是投资视角都是让人眼前一亮、焕然一新的优质选择,该升级后的2.0产品从单一传统的私密客房到共享空间,从客房服务到社群社交,覆盖了多样化的个性需求,更是拓展了衍生收益,不断刷新消费者对丽怡酒店品牌和投资人创新力的认知。在未来丽怡将会继续探索新的发展道路、深入了解消费市场需求,为旅客和投资人带来更加具有创新力的产品。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