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大气典雅 简约清新 锦江之星员工制服焕新升级

2023-12-18 16:21

摘要:入住一家酒店,除了酒店环境之外,最直观能感受到的便是工作人员的形象。得体的衣着,温暖的服务,都是酒店的加分项。

入住一家酒店,除了酒店环境之外,最直观能感受到的便是工作人员的形象。得体的衣着,温暖的服务,都是酒店的加分项。

近日,锦江之星员工制服迎来全新升级:整体采用柔和的薄墨灰色,再配以干净的白色点缀,大气典雅,简约清新感,令人耳目一新。

据了解,锦江之星此次焕新的员工制服从面料到剪裁、设计都十分考究。具有纹理感的面料配合经典的裁剪工艺,从前台接待到餐厅服务,从客房服务到工程师,无一不精准传递品牌的“COZY”理念,让每一次的暖心服务都将留下温暖的回忆。

前台接待的焕新服装统一采用利落的西装西裤皮鞋,庄重、静默而又不失温和。女士上身搭配高级灰西服外套,辅以干净白色衬衣作为打底,烘托出一种清新典雅的office lady模样,舒适理念得以充分展现。

美好的一天往往从一份健康美味的早餐开始。锦江之星酒店此次餐厅员工制服采用灰黑的主色调辅以琥珀金作为领口、袖口及腰间的配色进行点缀,在简约的高级感满满的同时,又增加了灵动活泼的氛围。

客房代表着舒适与放松,锦江之星酒店因此在客房制服的设计方面也以干净舒适为主。宽松舒适的剪裁使得员工在服务中更加方便快捷,轻便柔软的鞋子在为工作助力的同时,也为宾客提供一份宁静放松的舒适空间。

工程师作为酒店运营的“幕后英雄”不可或缺。默默无闻的他们会在第一时间出现在有需要的地方。为了便于工作,锦江之星酒店此次焕新的工程师制服全部采用耐磨耐撕裂的面料,在不变形不脱色的同时穿着也很舒适,让工程师的日常工作更顺畅。

一直以来,锦江之星酒店都以优质的服务而闻名。坚持以专业的水平、务实的精神、真诚的服务,精心塑造锦江之星品牌,同时不断创新产品,提升服务质量,真正让广大宾客真正感受到宾至如归。

酒店服务人员的形象反映着酒店员工的精神面貌,也代表着酒店的整体形象和档次。员工制服的焕新升级,对于提升酒店服务质量至关重要。此次,锦江之星的焕新不仅是一次服装的整体升级,更是服务的进一步精进。考究的面料,精心的裁剪,得体的设计在拉近员工与宾客距离的同时,也让宾客在每一次的旅途中都能体会到锦江之星的温暖服务。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