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麗枫酒店投资人:选择麗枫不后悔

2024-01-09 11:13

摘要:近年来,中国酒店投资市场进入了“高端消费下沉、大众消费升级”的结构化调整阶段,中端酒店在这过程中实现了长足发展。

近年来,中国酒店投资市场进入了“高端消费下沉、大众消费升级”的结构化调整阶段,中端酒店在这过程中实现了长足发展。以麗枫酒店为例,经过10年的不断开拓目前已经达到签约2000家门店的里程碑式节点,现已落地超1000家门店,覆盖全国324城,是中端酒店行业蓬勃发展的见证者、亲历者与推动者。

作为以连锁加盟模式运营的中端酒店品牌,能够取得这样的发展,离不开投资者的信赖和支持。据了解,麗枫酒店投资人拥有极高的复投率,仅以无锡地区为例,就有多位投资人连续投资麗枫酒店,如拥有十年投资经验的苗总,在投资无锡首家麗枫酒店后,一直在寻找合适的物业继续投资麗枫,并成功复投一家;另一位拥有4年投资经验的张总则已先后投资4家麗枫酒店。

“第一次入住麗枫酒店就被吸引了。”资深酒店投资人杨总在谈及投资麗枫酒店的原因时不吝对产品的惊艳。事实上,从视觉、嗅觉、感觉等多方面的精细打磨是麗枫酒店不变的产品内核,以其最新推出的麗枫酒店3.5版本新品为例,其在VI体系的设计上保留了“麗枫紫”的视觉底色,同时增加辅助色,融入麗枫独有的薰衣草DNA,统一定制灯具和艺术装饰搭配,提升酒店空间的美感;在空间布局上强调场景化的呈现,不仅依托灯光布置实现公区的多类型场景氛围,同时麗能量空间采用半围合的形式,多种比例的装饰柜不但能灵活适配多种场地条件,同时也能让空间视觉更加通透;在细节体验上融入定制巧思,如在客房配备智能客控系统、电动窗帘,以及麗枫专属的慕思床垫,进一步优化消费者的入住体验。

对于不少酒店投资人而言,优质的产品只是投资的敲门砖,真正能够推动投资落地的仍要看真金白银的投资回报。依托锦江强大的后台系统平台支撑以及麗枫酒店品牌专业团队助力,麗枫酒店已构建了七大加盟优势,囊括优秀的回报模型、庞大的会员基数、强大的市场口碑、科学的运营系统、快速的发展节奏、可保证的采购品质以及多维度的推广模型,均为投资人带来更加稳健的投资回报。

有资深酒店投资人坦言:“最早投资麗枫酒店,就是看中了品牌投资顾问的专业性和总部的支持。”在实际运营过程中,苗总也成为品牌收益管理的获益者,在2021年五一国庆节假日,麗枫酒店华东大区区域管理人员每两小时统计房态实时指导门店做调价,一直到凌晨2点。口罩期间投资麗枫酒店的杨总在投资运营过程中遭遇了资金短缺等问题,麗枫酒店华东大区负责人得知情况后积极为其对接并解决了问题,帮助投资人渡过难关。

回报方面,麗枫酒店也从未让投资人失望。相关数据显示,在以往的投资案例中,加盟麗枫酒店的投资人最快在14个月即实现了盈利。在北京、广州、武汉等城市,麗枫酒店投资人的复投率最高曾超过50%,数据远超同行最高水平。同时,在财务政策方面,麗枫酒店也给到了投资人非常友好的支持。早年从事电动车配件制作的王总因工作需要住过许多酒店,“我看到酒店市场越来越火热,过去三年的经历也让我更加坚定要做一个没有账期的生意。”王总在多方比较、深思熟虑之后,最终选择了麗枫酒店。

但当前行业大环境下,中端酒店的投资模式愈发清晰——以投资效益为导向,以投资回报为驱动。整体而言,麗枫酒店的打法非常务实,把每一笔账算清楚,兑现对投资人的投资价值,并以此赢得了投资人的信赖和选择,在多方共赢的良性循环中达成了麗枫品牌的长足发展。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