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湖南首家宜尚酒店3.0落子长沙,引领酒店投资新标杆

2024-01-29 17:04

摘要:在宜起,创未来!

2024年开年,无论是在哈尔滨带动下,全国各地旅游业的火爆态势,还是较2019年增长1.6倍的春节酒店预定量,无一不在昭示着酒旅市场正在经历一场大转变,酒店投资市场,同样热潮涌动,经典而创新的品牌,往往更能够得到投资人的青睐。

1月28日,作为湖南首家宜尚3.0产品——宜尚酒店海德公园店正式开业,酒店举办了开业庆典暨新春欢乐会,并通过门店参访、新春集市的形式,展现宜尚3.0在设计、产品与服务上的优越之处。

PART1  宜尚酒店3.0再下一城,落子商业核心地段

近些年,长沙一直是颇为热门的旅游城市。今年春运期间,铁路出行热门目的地的前十名依次为:重庆、哈尔滨、贵阳、北京、成都、昆明、西安、广州、长沙、上海。

抓住国内旅游市场迸发的热度,宜尚酒店及时入驻旅游城市,加强3.0版本在全国范围的布局。紧随旅游业风向标,宜尚在2024年开年,率先布局长沙。

宜尚酒店海德公园店是东呈集团旗下在长沙首家宜尚3.0产品,酒店位于湖南省长沙市长沙县小塘路80号湘预家园。酒店地处星沙商业核心地带,步步高购物广场近在咫尺,交通便利,距长沙黄花国际机场15分钟车程,长沙高铁南站25分钟车程,长沙火车站也有直达车约30分钟可直达,为商务洽谈、休闲娱乐的上佳之选。

作为宜尚全新升级3.0版本,宜尚酒店海德公园店以高颜值的产品设计和舒适愉悦的入住体验,为当地中端酒店市场带来全新的商业活力。

开业仪式后,活动方邀请资深投资人近距离感受舒适自然的住宿环境,深入理解宜尚酒店整体空间体现的“自然、实用、生活”的设计理念。其后,宜尚还举办了新春欢乐会,资深投资人与发展伙伴共济一堂,互相交流投资经验,分享投资成果,共探未来投资路径。

同时,在新春欢乐会上,投资人也与东呈发展团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以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彼此理解,促进双方共同努力,以实现在新的一年里,再创辉煌。

PART2  宜尚3.0,创见北欧舒适至上生活方式

秉承着让好产品3-5年不过时的理念,为客人提供高品质的住宿体验,作为经典品牌的宜尚酒店,自2014年诞生以来,不断进行着产品的优化迭代。

酒店传承北欧斯堪的纳维亚设计风格,在其最新推出的3.0版本中,实现了空间设计、色彩及视觉系统全面升级。从独具北欧特色的木屋、帐篷及花园等生活建筑及自然环境中汲取灵感,充分运用在酒店的空间设计上,并提取“极光红”、“峡湾蓝”、“松果木”三原色,搭配微笑曲线融入视觉系统,使整体风格更加年轻时尚。

在设计风格上,宜尚酒店海德公园店融合了现代简约和时尚元素,致力于打造舒适且温馨的居停空间。

大堂沙发休闲区借鉴了北欧木屋的设计元素,以反社交半包裹式沙发,诠释北欧人“亲密有间”的社交理念,跨界大堂,整合了聚会交谈、咖啡休闲、商务办公等多种社交需求。

宜尚酒店海德公园店的客房空间,作为宜尚3.0产品,也实现了设施用品上的全面升级,以满足新一代消费者对于舒适感、松弛感的深刻需求。

半拉式移门将客房一分为二,隔为洗漱间与卧室区域,创新型的布局使得空间感放大30%,让住客休憩更为开阔;一体式书桌mini吧能轻松切换办公与就餐场景;ICA认证五星床品,带来星级睡眠体验;40℃恒温淋浴无需调试,提升浴室幸福感;智能浴室镜能随时照亮面孔……一切设计都为打造最舒适的住宿体检。

此外,酒店全方位引入智能系统,从自助入住、自助零售、自助储物到机器人送物,全流程可采取自助模式,客房也采用了全屋智能语音操控及智能卫浴用品,极大提升了住客的入住效率与入住体验,真正打造了“高辨识、超享受、全智能”的北欧舒适至上的生活方式。

PART3  投资新势下,如何“在宜起,创未来”?

酒旅行业已进入新的周期,如果说2023年的重点是蓄力,那么2024年的重点就是释能。行业出现了更多新的机会,但挑战同样不少。因此,对于酒店投资人来说,选择最合适的品牌,才能收获更好的投资回报。

作为已保持昂扬态势增长近10年的经典品牌,东呈集团旗下中档酒店核心品牌之一宜尚,对于投资人而言,无疑具备亮眼优势。

一是长久的增长力。宜尚酒店在连锁酒店品牌的竞争中经久不衰,有着持续的增长动力。截至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在营酒店数超400家的的强势中档品牌,覆盖全国27个省、138个城市。如今,宜尚酒店仍在探索新的市场机会,增强区域竞争力与品牌影响力。

二是不竭的创新力。正如东呈集团董事长、CEO程新华所言,要“以产品DNA跑赢不确定时代”。从最初版本到如今的3.0版本,宜尚酒店持续创新,在物资通用、模块化设计和新材料应用等多个维度进行创新,更是凭借着高颜值、高体验、高复购的产品特点吸引众多投资人与消费者的目光,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的出行体验,为投资人创造更多的物业升值机会。

三是鲜活的投资力。确保产品投资模型和成本可控是酒店投资人最关注的因素,程新华提出成本可控性原则,就是让性价比成为第一标准。东呈集团始终致力于为合作伙伴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最优惠的条件,让合作伙伴安心投资、安心经营、安心收益。对于投资人而言,宜尚3.0实现了升级不升价,作为中档酒店投资市场的口碑之选,领跑中档酒店赛道。

作为具有市场辨识度的中端酒店品牌,宜尚酒店3.0产品正以“舒适至上,就住宜尚”的新品牌理念,打造创新和舒适入住的产品特点,并通过不断提升的品牌力与产品力,为消费者与投资人,带来新的惊喜!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