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丽怡酒店品牌荣获“年度商旅最佳喜爱品牌“奖

2024-02-27 23:53

摘要:在2023年7月18日下午,锦江国际集团企业峰会在历史悠久的锦江饭店小礼堂内举办,此次峰会以“联接·启新·聚势”为主题。

在2023年7月18日下午,锦江国际集团企业峰会在历史悠久的锦江饭店小礼堂内举办,此次峰会以“联接·启新·聚势”为主题。活动会上有:国网商旅云、中石油、中国石化集团、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国家能源集团共享服务中心等央企代表,平安集团、招商局集团、阿里巴巴控股集团、两百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中兴通讯等世界500强企业齐聚一堂,协同共话全新企业互融合作生态圈,为城市文旅深度融合发展增添新动力。

作为锦江酒店(中国区)锦江国际集团旗下备受关注的品牌之一,在这次活动上,丽怡酒店品牌凭借出色的服务意识和极具创新力的产品,荣获2022年度“最佳商旅客户喜爱品牌”奖项,这一荣誉充分证明了丽怡酒店品牌在企业差旅服务领域卓越的表现。

在疫情后,伴随着全球旅游市场逐渐呈现复苏态势,各区域的游客都有显著的增长,众多酒店集团品牌也逐渐开始调整发展策略,并逐步开始针对当前Z时代消费者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打造出具有特色的酒店品牌产品。丽怡酒店品牌作为知名酒店巨头丽笙酒店集团旗下TOP 1的品牌,同时也是酒店规模位列全球第二、亚洲第一的锦江国际集团旗下多元品牌之一。自2019年丽怡正式踏入中国市场开始,一直保持着行业敏锐度,精准洞察行业政策,细分市场定位和消费需求,不断打磨和创新产品及服务。既而在2022年丽怡酒店品牌推出2.0升级产品,以“怡商旅”服务、设计升级为主要亮点,并郑重推出X-SPACES悉·空间,行政楼层及首席管家三大核心优势产品。

2023年3月19日,丽怡酒店品牌2.0首家旗舰店正式开业——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丽怡酒店。无论是在在产品还是运营商方面都有显著的更新,不仅设计及服务有别于传统模式化的商务型酒店,更是为新一代商务人群打造商旅出行佳选的标杆店。丽怡品牌眼光无疑是高远的,此门店地理环境优越,交通路网发达。周边众多商业中心,以及周边的小米总部、大悦城及光谷会展中心等商业设施都带动着区域经济增长和消费的提升,这也将为酒店未来的商务客流量奠定下一定的基础。

2024年,酒旅业迎来了高速复苏,并态势猛烈,酒店市场正朝着更高品质的方向发展。锦江国际集团正与多地政府及大型企业探索不止于商旅、形式更为丰富的深度战略合作。丽怡酒店品牌也将继续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专业的服务,推动酒旅行业的经济繁荣发展。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