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焦点新闻

丽怡酒店—在酒店管理领域取得卓越成就及行业认可

2024-02-27 23:52

摘要:2023年6月28日-30日,丽怡酒店品牌在由迈点、迈居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迈点品牌发展大会上,荣获“MBI影响力酒店管理公司”奖项。

2023年6月28日-30日,丽怡酒店品牌在由迈点、迈居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迈点品牌发展大会上,荣获“MBI影响力酒店管理公司”奖项。此奖项不仅证明了丽怡在酒店管理领域取得的卓越成就同时也是酒店行业对丽怡酒店品牌的认可。

丽怡酒店品牌创立于1987年,作为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的多元酒店品牌之一,同时也是丽笙酒店集团旗下的国际中高端酒店品牌。丽怡凭借其品牌强大的产品实力以及品牌价值,在当前日益内卷的酒店市场成功脱颖而出。而丽怡也深知品牌在酒店行业中的重要性,因此格外注重打造品牌的独特魅力,且具有个性化的品牌形象,从独具特色的设计风格,到富含个性化的住宿体验以及前沿的科技设施等方面,丽怡酒店品牌都一直在追求创新,同社会与时俱进,以满足新一代消费者以及投资人的期望。

在酒店管理中,优秀的运营对于酒店的成功是重要之一。因此丽怡在项目开发、品牌塑造、市场推广等各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以及指导,以确保新签项目的运营效果和可持续发展性。同时,丽怡会制定个性化的品牌发展战略,并将其有效的转化为实际行动。例如:重视员工培训和发展、提升员工的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系统化的培训计划和持续的教育等等,以确保酒店管理人员以及服务人员能够提供专业的服务水平,使客户在丽怡酒店中享受到独特、无与伦比的住宿体验感。

凭借丽怡酒店品牌精心设计的运营战略和创新的管理方法,丽怡酒店品牌在2023年4、5月成功一举签约近30家项目。此举更是加速实现了丽怡酒店品牌规模化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双目标。据悉:截止目前,丽怡酒店品牌全球总签约已超过720家,目前国内开业数量42家,是丽笙酒店集团旗下TOP 1的品牌。

在未来的道路上,丽怡酒店品牌将继续加速拓展,保持持续的创新和迅猛的发展势头,不断挑战自我,拓展品牌影响力,并秉承”颠覆“和”创新”的理念,紧密关注客户需求,优化产品与服务,不断提升品质,为消费者以及投资人带来更具品牌价值以及创新力的优质产品。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