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焦点新闻

丽怡酒店首家2.0旗舰店 惊艳亮相武汉

2023-12-15 20:00

摘要:2023年3月19日,备受期待的丽怡2.0全新产品发布会在武汉成功举行,武汉武汉光谷会展中心丽怡酒店作为丽怡在华中地区的第一家2.0旗舰店。

2023年3月19日,备受期待的丽怡2.0全新产品发布会在武汉成功举行,武汉武汉光谷会展中心丽怡酒店作为丽怡在华中地区的第一家2.0旗舰店,该酒店是集行政楼层、X-SPACES悉·空间、首席管家等丽怡2.0元素为一体的门店,旨在为新一代商旅人群打造商旅出行佳选的标杆店。

丽怡酒店作为国际酒店丽笙酒店集团旗下拥有门店数量最多的品牌,自2019年踏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保持着行业敏锐度,精准洞察行业政策,细分市场定位和消费需求,不断打磨和创新产品及服务,为旅客提供舒适、便捷悦心的住宿体验。此次,丽怡酒店通过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入洞察,隆重推出2.0升级产品,推出行政楼层、首席管家、X-SPACES悉·空间三大产品亮点,可满足商旅人群社交、开会办公、洽谈、独处、娱乐等各种体验和需求,使顾客实现空间错落的平衡。在保证审美的同时推进性价比高质量量化、可视化丽怡酒店品牌做到了极致,在极大程度上满足商旅人群的出行需求。

丽怡2.0系列推出的X-SPACES悉·空间,在空间设计上,注重是否能够提供舒适且多功能的空间环境,在套房用品的选用上,融合了多功能家具、MAXHUB智能屏等应用,旨在能够让顾客能在舒适的环境下开展工作,可以始终保持愉快向上的心情;在亲肤的家具品牌选择上,选用每平方米拥有14000个透气孔的“会呼吸”床垫、天然健康的荞麦枕枕芯与鹅绒枕柔软蓬松的枕芯等物品,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个舒适且健康的旅行生活空间,在满足商旅人士出行需求的同时,提高商旅人士的出行舒适度和满意度,从而提升消费者对丽怡酒店的认可度,增强用户粘性,从而使丽怡成为高人气产品,凭借自身的强实力,赢得更多投资者的青睐。

在酒店市场行业不断回暖的大环境下,丽怡酒店贴合市场消费者的需求,推出首家2.0产品,突破原有的酒店壁垒,全新升级打造一款符合当下市场需求的高品质、高质量产品,从而使丽怡酒店能够在酒店层出不穷的情况下立于不败之地,此次武汉光谷会展中心丽怡酒店作为丽怡在华中地区的第一家2.0旗舰店,完成了从私密客房到共享空间,从客房服务到社群社交,覆盖多元化的个性化享受,更拓展衍生收益,不断刷新消费者及投资人对丽怡酒店品牌创新力的认知。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