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选择困难症 收下麗枫酒店圣诞送礼终极指南

2020-12-22 10:20

摘要:圣诞节近在眼前,而你的圣诞礼物却还没有着落?送衣服好像不错,日用品也很实用,好吃的那么多该选哪个?麗枫酒店来拯救选择困难症的你了!不同性格的朋友分别送不同的礼物。

圣诞节近在眼前,而你的圣诞礼物却还没有着落?送衣服好像不错,日用品也很实用,好吃的那么多该选哪个?麗枫酒店来拯救选择困难症的你了!不同性格的朋友分别送不同的礼物,安排地明明白白。

宅家爱好者首选

如果你要送礼的对象是一个喜欢在家呆着的人,平时的空闲时间就是在家看书、追剧、打游戏、撸猫,那么麗枫酒店的香鉴薰衣草天然香氛香薰液最适合不过了,香薰液的主要成分都是纯天然的植物精油,只需要把藤条插上,房间里就会弥漫从地中海海风吹拂过普罗旺斯薰衣草田带来的浪漫气息,让人放松惬意。

旅行达人必备

总有一些人不是在旅游,就是在去旅游的路上,如果你身边正好有这样酷爱旅行的朋友,麗枫的自在出行礼盒是送ta的最好选择,礼盒中包含杜邦纸旅行收纳袋5件套和轻便小黑伞,可以让他很方便的分类收纳各种衣物,并从容应对旅途中不期而遇的烈日和暴雨,让旅行变得自在随心。

“打工人”最佳CP

年关在即,辛苦了一年的打工人为年底的业绩做最后的冲刺,脑力和体力都处在高速运转的时刻,慕思高端定制U型护颈枕特有的双弧护肩设计,防偏移驼峰式头托,全面托扶头部、颈部和肩部,无论是午间小憩,还是出差奔波,都能快速放松身体和神经,还有小巧收纳袋,出门携带方便,简直是“打工人”工作的最佳CP。

精致女孩最爱

精致女孩的日常护理离不开洗发水、护发素和身体乳,最好是那种用完之后不但滑滑的,留香还持久的那种,请送麗枫薰衣草天然香氛洗护组合给她,产品中添加自法国普罗旺斯海拔800-1200米的高地狭叶薰衣草精油,头发洗完之后不但温和洁净、滋润柔顺,还能散发出淡淡的香气,是出门约会必备利器,同系列产品还有身体乳和沐浴露可选。

拿上你精心准备的礼物,和朋友爱人去过一个温馨的圣诞节吧~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