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云米科技再创辉煌成绩,成功入选2020年度广东创新百强榜

2021-02-03 18:15

摘要:近日,云米科技凭借在技术发明专利和专利授权率方面的优势,荣登“广东创新TOP100榜(2020)”。与华为、大疆创新、腾讯、比亚迪等各行业巨头一同登榜。

近日,云米科技凭借在技术发明专利和专利授权率方面的优势,荣登“广东创新TOP100榜(2020)”。与华为、大疆创新、腾讯、比亚迪等各行业巨头一同登榜。

关于广东创新百强榜

“广东创新百强榜(2020)”由广州日报数据和数字化研究院(GDI智库)联合科睿唯安共同研制发布。榜单运用大数据挖掘技术,对广东省内2015年—2019年发明总量不少于50件的企业,从发明总量、专利授权率、全球化、影响力和成长性五个维度进行评价,为企业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发挥区域优势以及优化产业结构等提供科学、专业的评价参照。

云米科技高度重视技术创新研发

技术的创新与研发对云米科技产业发展发挥重要的作用,云米此次荣登创新百强榜,代表了云米科技在家庭物联网新型消费市场的技术创新与推动市场发展取得的成就深获权威认可。作为全屋互联网家电开创者,云米从成立以来起就一直把技术研发和创新作为首要竞争力,不断加大产品研发、人才培训、研发设备等方面的投入,深入聚焦5G+AI+IoT技术融合,切实有效地为云米科技用户提升全屋互联产品使用体验。

云米打破边界让家变得更自由

云米科技不仅构建了集技术架构、AI算法、5GIoT(WiFi 6)芯片模组、智能传感器、人性化交互等为一体的Home SaaS家庭5GIoT系统架构,还通过发布5GIoT(WiFi6)芯片模组、5GIoT路由器和5GIoT超级开关等系列5GIoT战略新品,让用户畅享智能流畅的5GIoT家居互联。在云米Home SaaS 5GIoT系统架构下,家里的IoT设备都能高速互联,带来包括高速连网实时在线、One Touch一键组网、更为人性化人机交互等在内的6大革新。可以说,云米科技让家成为自由触达、无缝体验的高科技的家。

随着智能化时代的到来,云米科技会保持对持续变化的市场做出快速反应,更好地实现创新型产品赋能,加速5GIoT家庭智能化的普及落地、推动家庭生活场景变革,为用户提供更自由、更便捷的智慧生活。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