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创意小家电破局之路何得长远??小熊电器立足创新谋可持续性发展

2021-03-29 17:47

摘要:随着科技快速发展,经济水平高速提升,人们的美好生活追求也在这种更迭换代的技术中发生着质的巨变,而这其中最贴近我们生活的。

随着科技快速发展,经济水平高速提升,人们的美好生活追求也在这种更迭换代的技术中发生着质的巨变,而这其中最贴近我们生活的,就是小家电行业给我们生活带来的巨大变革:例如操作简单的空气炸锅、电烤箱秒让生手变厨神;便携烧水杯、煮茶器已成为打工人的桌面神器。一批新兴品牌借助创意小家电强势破局,完成了品牌影响力的构建与产品销量的增长,包括小熊电器、新宝股份等。

图:小熊电器早餐机消费者评价

相比较传统家电品类产品,创意小家电产品更能够满足消费者的功能细分化使用需求,像小熊电器电商平台上的多士炉、电烤箱、养生壶、料理机等新兴小家电产品开始逐渐走进年轻用户群体中来,这些小家电产品的更新速度较快,可以快速满足消费者不断涌现的新需求,且产品性价比高,很多家庭都十分热衷于购买这些小家电产品。另外,这些新兴的家电产品,功能更多,也更加高效,不断的将人们的双手从繁琐劳累的工作和家务中解放出来,从而拥有更多的时间去享受美好生活。

图:小熊电器充电式养生壶YSH-D08E1

在小家电这个行业,产品的创新能力与品牌影响力几乎是具有决定性的作用,目前,细分品类的产品成为小家电厂商的主要竞争点。作为国民创意小家电品牌,过去三年,小熊电器研发投入复合增长率在60%以上,研发费用增长率远高于销售增长率。目前小熊电器有8个研发团队270多名研发人员,包含用户研究、产品体验、创新设计、工程开发、基础研究等各方面人才,小熊电器每年开发新品超过100款,其中不乏养生壶、破壁料理机、早餐机等市场爆品。

图:小熊电器充电式养生壶YSH-D08E1

未来高端、智能和健康的小家电产品市场占有率将快速提升,其研发方向从单一实用主义逐渐向个性化、可定制化发展,小熊电器等品牌只有立足于产品创新才能实现可持续性发展。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