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赖床的打工人配吃花式早餐吗?小熊电器早餐机让你鱼与熊掌兼得

2021-03-02 16:32

摘要:有多少打工人和我一样,每天晚上都会想“明天早上吃什么”、“明早我一定要吃顿好的”。

有多少打工人和我一样,每天晚上都会想“明天早上吃什么”、“明早我一定要吃顿好的”。但每到“明天早上”,脑子里只剩下“再睡多5分钟”,不赖到最后一刻誓死不起床。每天都在兵荒马乱的洗漱打扮中、百米冲击般的赶路上、只配狼吞虎咽的早餐里折腾。难道鱼和熊掌真的不可兼得?赖床真的不配拥有鲜嫩多汁的水饺、热乎美味的三明治吗?NONONO,小熊电器早餐机前来助阵~

图:小熊电器早餐机

小熊电器早餐机清新的浅蓝色外观、轻便小巧的可爱身躯,蕴含大大的能量。配置多士炉、烤架、1L升小煮锅、不粘涂层煎盘、304不锈钢蒸架等。左边是多士炉,右边可以放煮锅、煎盘、蒸架。多种器具搭配,左右放置设计,让你双管齐下,煎鸡蛋的同时烘烤吐司、煮粥的同时蒸肉包,轻松速成5分钟花样早餐。做早餐的时间可以洗漱装扮,最近每天在睡眼惺忪中刷牙时,总能被阵阵香味唤醒,是本打工人开启社畜模式前的幸福了!同时,也许是察觉到大家没睡醒时记性不好,小熊电器早餐机在高温或干烧时还会自动跳断,为大家的幸福增添一层保护罩。让你无需害怕烧焦,不用时时牵挂,洗漱打扮后就可以美美地吃到热乎乎的早餐,开启元气每一天!

图:小熊电器早餐机

而且,自从有了小熊电器早餐机,不仅鱼与熊掌兼得,还可以收获不同口味的“鱼与熊掌”。早餐机集煮、烘、煎、烤、烙、蒸于一身,今天想吃中式早餐?没问题,下一包面条、加两两根香肠、一个鸡蛋;或是用煮锅热一碗牛奶,用早餐机多士炉的外置烤架烘热面包,5分钟后,一份热乎新鲜的早餐让你大饱口福!明天想吃西式早餐?也没问题。将吐司片放进早餐机里,有六档烘烤模式可调节,不管你喜欢温润还是酥脆口感,甚至是外脆内软,都能一“扭”满足。再用不粘涂层煎盘煎个太阳蛋和培根,鸡蛋滑溜溜,完全不粘锅。3分钟,一份口感丰富的美味三明治新鲜出炉,厨房小白也能轻松搞定!顺便给你们参考一下我最近的菜单,周一是黄金吐司配蓝莓酱,周二是鸡蛋培根三明治,周三是番茄火腿乌冬面。怎么样,我的生活是不是你的梦想?梦想谁都有,小熊早餐机就能帮你实现!

图:小熊电器早餐机

再匆忙的生活也要有仪式感。如果你也和我一样,又要赖床又想吃到美味营养的早餐,同款小熊电器早餐机你值得拥有!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