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小熊电器多功能养生壶│让你和手机都拥有满格能量

2021-02-25 17:16

摘要:最近入手了一款神仙级别的养生壶,真的不要太实用。

最近入手了一款神仙级别的养生壶,真的不要太实用。它是小熊电器的多功能组合式养生壶,不仅能煮茶温茶,还能帮手机进行无线充电,真的是让身体和手机都拥有满格能量,简直不要太美好!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小熊电器这款养生壶的绝妙之处吧!

图:小熊电器养生壶

首先第一眼从外观看就已经被这款养生壶吸引,我买的是墨绿色那款,轻复古的橄榄绿颜值看起来让人很舒服,还可以选择柠檬黄那款,看起来是青春活力满满啦!它的设计超级用心,一边是0.8升的煮壶,一人独享茶饮刚刚好,预设6大菜单精准匹配火候,什么花茶果茶都能煮上,还能煮上比较易熟的糖水、甜品之类。比如银耳羹,煮2小时银耳会软糯绵滑,入口即化;煮一个小时银耳口感脆爽,软糯适中。

图:小熊电器养生壶

另一边是可以温茶和给手机充电的充电模块,它可以自动识别配套的陶瓷杯和无线充电手机,放手机就可以立马充电,放陶瓷杯直接恒温暖饮,不用担心它会把手机给“加热”!什么时候手机需要充电就直接放上去好了,不用弄什么插头、线头最适合我这种懒人了,晚上睡觉也可以安心放上去充电!而且手机充电的同时,另一边的养生壶也可以煮茶,简直太方便了!而温茶功能很适合像现在冬天用,因为冬天倒出来的茶水比较容易凉,平时我们只能再多煮一次,而这小熊电器款养生壶的充电面板有长达8小时的恒温功能,随时都能喝上暖暖的茶饮没错了。

图:小熊电器养生壶

总而言之,小熊电器这款养生壶机身小巧,操作简单易上手,适合在办公室用也适合居家,既可以节约很多时间也提升了生活的质感,是个非常不错的养生壶!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